進階搜尋
8UM8SAMPLE

大六壬預測學 進階班(一)

古代國師專用占卜之術 天書教你預知天機與命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4/29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張家祚

張家祚
精通中國數術:天書三式、陽宅、擇日
課程介紹
六壬是中國數術學的總概括,集數術學、《易經》所有精華為一體,為中國先秦古文化的重要體現;又稱壬課、壬式、壬學等,是中國古代三式之一(太乙、六壬、奇門)的經典預測學說,以占卜人事特別靈驗而著稱風行于世,古人曾譽此為「神課」。自古以來,大六壬一直被人們視為傳統數術學的頂峰之一。
教學內容
本課程定位為進階課程,旨在將初階課程所學會的六壬基本架構,分階段的進行講解說明,期望學員能夠在課程中:
1. 不只學會排盤,還會懂得開始論斷吉凶。
2. 循序漸進的了解壬課裡的諸多元素應該要如何運用,以及元素之間的相互關係所產生的效應。


教學大綱
(一)十二天將、十二月將、十二神將、遁干、相關神煞等各基本性質之認識:
要斷壬課,上述的相關內容就必須詳加鑽研與了解,才能於融會貫通之後懂得提綱挈領的論斷。
(二)四庫全書子部-六壬大全:課經內容之研習:
由於壬課的結構非常嚴謹複雜,除了了解各個元素之外,元素之間彼此交會出的相互關係更是占斷時必須要知道的法則,古人已經將之整理成課經,故在此將會針對內容進行深入的探討,並盡量舉例說明。
(三)電腦排盤製作:
在電腦教室中,學員將利用OFFICE的EXCEL將自己的六壬排盤程式更加的豐富化。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五人新生同報9折優惠
3.十人新生同報88折優惠
4.公務人員報名時出示識別證可享9折
適合對象
喜愛占卜、臆測的人
其他備註
(02)2700-5858分機1 或8581~8585黃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