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MKsample

成為心理學高手的應用秘技_人際解碼進階班

透視人心再精進!!魅力提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10/17

2013/01/30
總時數
10hr
時間
三 19:0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黃經宙

Morris 老師
戲劇表演行銷經驗超過18年

任教於:
東森購物、民視、新唐人電視、新竹環宇電台、勞工局、台灣銀行、紐約人壽、全球人壽、理周集團、鴻海集團(子)、宏達電子、統一企業、聲寶、味全、巧連智、中國生產力、力冠鈞建設、小熊媽媽、壢新醫院、聯合醫院、故事城堡、杏一醫療、美安、各大學推廣教育、才庫人力資源、國軍相關單位、康捷食品、3M、鼎新知識學

你知道嗎?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能聽懂對方內心所想,給予適當的回應,才是真功夫,有人說話讓人覺得舒服,有人說話卻讓人討厭,所以,藉由聽聲辨人技巧,及時掌控適合的溝通模式,將使您的人際關係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觀其行,聽其言是溝通的基本功,卻有多少人真能做到呢?能看懂和聽懂對方內心所想,給予適當的回應,才是觀人技巧中的最高境界;有些人說話讓人覺得舒服,有些人說話卻讓人反感,『關鍵時刻』你如何掌握當下,而給與顧客最佳回應呢?今天,不談理論,只講方法,所有識人能力皆來自『苦練』二字。所以,讓我們藉由DISC簡單的技巧,訓練自己即時掌控適合的關係建立模式,將使您的人際關係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課程介紹
你是否曾想改善或提昇人際關係?你是否想要更加瞭解他人的想法?你是否想與他人建立順暢的互動模式?你是否苦於不知如何將自己的意見想法有效表達?你是否想要增加優質人脈?透過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讓你更加認識自己,進而瞭解他人。學習掌握人性,有效溝通。人生從此不再迷惘,與眾不同
教學內容
一、十分鐘觀人術-人際溝通與互動技巧
1.第一印象觀察法
2.察言觀色觀察法
3.交談互動觀察法
4.人際溝通面面觀
5.友善得體的互動


二、人際挫折與溝通壓力-情緒衝突與潛在風險
1.人際挫折的成因與排除
2.溝通壓力的產生與轉移
3.情緒衝突的緣由與化解
4.潛在風險的種類與避免

三、四型人格魅力與提升-肢體表達與語調應用
1.獨特的個人魅力
2.魅力的提升心法
3.適當的肢體表達
4.正確的語調應用

四、四型人格進化論-四型人格自我修練
1.進化理論
2.優劣法則
3.對角衝突
4.修練心法



優惠辦法
1.初進階二門同報享原學費價85折
2.講座當天報名單門享原學費價9折
適合對象
1.上過人際解碼初階,想要再精進者
2.對觀人術有研究,想要系統整合自已所學者
3.不明白為什麼自已常無故惹人生氣的人
4.想讓自已更有說服力、情場事業兩得意的人
5.希望自已能更受歡迎的人
6.希望自已能把話講到人心坎裡的人
其他備註
1. (02)2700-5858 轉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