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MWsample

活絡筋骨毛巾瑜珈

-氣血通暢、貫串經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8/28

2014/12/17
總時數
0hr
時間
19:30~21: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楊梅珍

楊 梅 珍 老師
從事瑜珈教學十餘年,關懷每一位學生的健康、身心平衡、預防疾病、抗憂鬱、防止失眠、減重塑身、讓學員產生正面能量,提升每位學員的身、心、靈,達 到快樂和感恩的心境,是楊梅珍老師教學的理念和對每位學員的祈福。
1.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瑜珈老師
2.政治大學瑜伽老師
3.大安運動中心瑜珈老師
4.經濟部瑜珈老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是以瑜珈為基礎所發展出的健康養生運動。除了藉由瑜珈動態延展肢體,同時融入了毛巾瑜伽、調息等全方位的拉筋、鬆筋,幫助學員舒緩全身僵硬不適的肌肉,解除全身痠痛的困擾。此外,還可改善體態、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耐力、紓解心理壓力,全面提升身心靈的健康,以臻平和之心境。
教學內容
身體會痠痛通常是「筋緊」所造成的結果,本課程設計用特定瑜伽動作、
老師特製的毛巾(學員不需準備),讓身體的肩、頸、背、腰、臀、大腿等
部位的肌肉和筋絡得到充分的伸展,達到拉筋和鬆筋,讓全身氣血通暢、
貫串經脈,讓五臟六腑都健康,使體態輕盈優雅,曲線窈窕,容光煥發!
只要穿著寬鬆,用輕鬆愉悅的心來上課,課程簡易好學、功效佳,皆能一學就會,終身受益!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身心靈中心舊生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需求身心靈平衡健康者
2.對深度瑜伽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