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MXsample 打造〔形象魅力〕美姿美儀 儀態美學養成班~人際桃花處處開~
8UMXsample

打造〔形象魅力〕美姿美儀

儀態美學養成班~人際桃花處處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0/15

2016/01/19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Fion梁

Fion梁
@哥斯大黎加心理學碩士
@法國歐洲ECOLE美容學院_國際講師及國際美容證照
@政大醫學美容研究班
@實踐設計管理學院服裝設計學系
@獲馬英九市長及行政副院長吳榮義接見表揚傑出名師
@2008傑出名師金鐸獎
@2004國際金藝獎全國首座姿儀暨整體造型講師楷模
@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_總經理
@時尚航空教育學苑_教育總監
@BCS造型美學舖子_藝術教育總監
@外交部_領事人員妝儀形塑主講
@『 2010 台灣燈會在嘉義 』禮賓接待人員專訓_姿儀專業講師
@第一屆全球城市小姐暨環球小姐選拔_形象指導顧問
@第一、二屆蘿琳亞-纖型美人-美姿美儀專訓講師暨評審
@2004世界盃足球賽_服儀表演指導
@空姐情報誌應考造型DIY專欄
@第一屆中國媽媽選拔舞台總監
@1989中國小姐儀訓指導老師
@CICA國際美容協會_理事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_妝品系顧問
@各政府機構/各知名學校系所/各大型連鎖企業演講/評審/專聘講師.
@出版品:FION梁要你飛美不可
課程介紹
第一眼就抓住別人的目光! 
現代工商社會,人際關係社交場合快速繁多,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讓人對你留下深刻好印象,透過美姿美儀的訓練,讓你從內到外散發渾然天成不做作,面面俱到的完美能量場,讓你在社交場合脫穎而出,在重大聚會成為焦點,讓客戶、同事、主管、眾人記住你,為你留住廣大人脈資源。
教學內容
有別於講義紙本或PPT簡報式等紙上談本光說不練的學習,本課程要你親自參與,實地演練,貼身教練式教學,採step by step步驟解析講授,搭配現場實務示範操作與交叉互動實作演練,全程為動態即席式教學.

從體態矯正初體驗,到調整身形站出端莊自信美,並且運用笑容眼神聲音來傳達建立第一步的美好人際關係
階段性的進階深入細節,舉手投足從內到外,都能展現自信大方,塑立優雅形象,打造個人品牌魅力.

第1週[從美術館出走的雕像]:從體態的矯正,到行走坐站,蹲拾轉身都如藝術品,展現優雅迷人風采.

第2週[電死人不償命]:運用臉部表情來傳遞訊息,學習如何用金城武蔡依林的眼神和微笑迷倒眾生,不費吹灰之力.

第3週[忍不住想靠近你]:過多或不必要的肢體動作大大扣分,學習適當合宜的肢體語言,舉手投足間散發個人魅力與氣質.

第4週[水乳交融的互動]:如何開啟與人令人耳目一新又舒適的互動和自我介紹,在點頭注目鞠躬握手名片交換等細節的禮儀上,創造和諧氛圍的能量場.

第5週[內外兼備的自然美]:外在穿著打扮的品味建立與內在氣質的培養,打造內外兼備渾然天成不做作的你.創造和諧的完美能量場域.

第6週[總複習演練]:重塑自我形象,建立個人魅力,創造自我價值,增進人緣桃花.
優惠辦法
課程說明會當天報名者享95折優待
適合對象
@需要矯正脊椎,儀態調整者
@業務銷售,活動主持人,講師等需要台風台步者
@需要提昇面試技巧,創造自我機會者
@想要入門空姐空少地勤高鐵等交通運輸.觀光旅遊業等相關從業人員
@想要轉行美容模特業,飯店餐飲業,各大連鎖企業等相關從業人員.
@職場新鮮人面試,祕書特助發言人,儲備高級主管,競身公司核心幕僚的人
@重大外交使節,國際禮賓接待,公關傳媒主持,社交名流時尚圈前置訓練
@想要提昇自信心,自我形象,職場競爭力,建立個人魅力,增進人際桃花
其他備註
女性請勿穿球鞋,平底鞋
男性請勿穿球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