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NAsample 王中和教室:奇蹟課程 東方佛禪X西方智慧的正心覺悟
8UNAsample

王中和教室:奇蹟課程

東方佛禪X西方智慧的正心覺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4/25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王中和

王中和老師
1.「生命之眼」身心靈中心執行長
2.「中華超心理學會」副理事長
3.「中國易經研究發展協會星命術數研究委員會」主任委員
4.中和社區大學講師
5.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講師(占星術與心靈成長,生命的藍圖)
6.台灣歐林身心靈協會監事
7.金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8.中華能量養生研究會天文委員會主任委員
9.美國催眠學會認證合格催眠諮商師
10.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Little Dolphin Institute)光子密碼( Phonton Code)波動能量分析師
著有《打造生命藍圖》等二十餘本著作
課程介紹
對於化解人間的各種問題,《奇蹟課程》確實提出了治本之道,對於人間痛苦的根源,講得比古代的經典清楚,用西方語意、東方禪佛法意,化解人類的無力感、分離感、罪惡感、恐懼感、無價值感、自卑感;它同時也化解人際問題,將現代人際關係狀態,轉變成神聖關係的修行路線,很適合現代人在生活中修行。
教學內容
有人認為:在英語領域中,奇蹟課程可能是自聖經以來最重要的一部書(Dr.Willis Harman,Ph.D.)。奇蹟課程以基督教為表,卻以東方智慧佛教為裏,將東西方古老智慧融為一套心靈成長教材,透過寬恕來轉化自我,看見奇蹟。

王中和老師認為,奇蹟課程所隱含了一個人生的重大秘密,是由深刻的心靈鍛鍊過程發現,《奇蹟課程》是他近年所接觸的種經典中,最能提供人們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之最好方式。由王中和老師所帶領的「奇蹟課程」,將著重哲理反覆區辦、明心見性的含義深究,以持續循環的方式,進入深刻的心靈鍛鍊「持修」過程。

【奇蹟課程語錄】
你選擇什麼,就會相信什麼,這是你的自由;而你決定怎麼做則反映出你相信了什麼。(T-1.II.1:9)
奇蹟最大的功能在於它有能力解除你錯誤的孤立感、匱乏感及被剝削之感。(T-1.I.42)
奇蹟是種習性,應是無心而發的。它不受意識的控制。有所揀擇的奇蹟容易受到誤導。(T-1.I.5)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金剛經系列課程舊生,可享九折優惠
3.五人團報可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