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NIsample 身體真實自然放鬆調校術 上班族&低頭族看過來,跟頸肩痠痛說拜拜
8UNIsample

身體真實自然放鬆調校術

上班族&低頭族看過來,跟頸肩痠痛說拜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6/0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石玲玲-美國AMSAT教師會員

石玲玲

專業證照
紐約曼哈頓亞歷山大技巧學院(Manhattan Center for
the Alexander Technique):亞歷山大技巧教師執照
美國TESOL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Advanced Certification

學歷
美國弗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音樂演奏學士 (BM)
紐約市立布魯克林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rooklyn College):表演藝術管理碩士 (MFA)

現職
國家交響樂團 — 企劃演出組

經歷
無垢舞蹈劇場 — 行政總監
石玲玲工作室(美國紐約) — 負責人
紐約外百老匯汎亞劇場 — 宣傳與外展負責人
紐約布魯克林表演藝術中心 — 執行長特別助理
無垢舞蹈劇場“醮”國家戲劇院首演 — 執行製作
新象國際文教基金會 — 國際事務組組長與節目部副主任

得獎紀錄 (部分摘錄)
全美傑出女青年獎 (Outstanding Young Women of America)
美國國家大學音樂獎 (National Collegiate Music Awards)

專業講座
國立嘉義大學:“2016台灣當代音樂生態學術論壇 — 亞歷山大技巧在表演藝術中的應用與實踐”(2016)
真理大學: "亞歷山大技巧在表演藝術中的應用與實踐" (2016)
中華基督教廈門街浸信會: “健康—從正確的姿勢開始”( 2015)
台北天湛樂創館季講座: “去除身體的疼痛-從日常生活到演出”(2013)
台北榮民總醫院 (復健科復健師與實習生教育課程): “亞歷山大技巧講座” (2011)

專業會員資格
美國AMSAT (America Society of Alexander Technique) 教師會員
課程介紹
1. 更加認識了解自己,進而改善任何對身體不好的習慣
2. 學習自然放鬆
3. 減輕身體疼痠痛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當一個人要改善自己的健康狀態時,必須身體與心智同時相互配合,才不會徒勞無功。舉例來說,肩膀不會無緣無故自己變緊或痛,大部份的時候是因為你做了甚麼而導致它出了問題。亞歷山大技巧將教你如何去面對問題,正確的判斷發生的主因,進而導入相對應的解決辦法。

歷年來許多國際性的學術期刊都肯定與推崇亞歷山大技巧在臨床上的效用,尤其在減輕身體疼痛與預防傷害方面。在課堂上學員將與老師互動,探索自己身體的構造與動作。以下為此課程系列裡將會探討的部分內容:
*心理與生理的結合 --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 你確定你的自我感覺意識是正確的嗎? 藉由老師循序漸進的帶領,學員學習肢體的構造與相互關係,將自我感覺意識回復到其應有的準確性,而達到能自我檢測的能力。
*甚麼是自然、甚麼是習慣 -- 小孩的想法與動作是自然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四周環境的影響,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形成一些不良的習慣,長久下來就變成難改的壞習慣,到最後這些壞習慣終將取代原有自然良好的一切。
*習慣是可以改的,只要用對方法 -- 亞歷山大技巧提供你簡單的步驟與技巧,讓你不再受綑於舊的自我,不論是在身體上或心理上,都能受益無窮。
*整個人變輕鬆了 -- 這是所有接觸過亞歷山大技巧的學生的一致評語。亞歷山大技巧講究的不是立即效應,而是循序漸進紮實的融入在你的思維與日常生活中。身體上的疼痛因此減輕或消失,同時學到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甚至體態動作也跟著變得優雅。親身的體驗和領悟才是最真實的。

1.頭與頸部的放鬆-亞歷山大技巧簡介、頭頸結構與身體之關係和其放鬆技巧
2.脊椎保健與坐姿-脊椎對健康的影響、甚麼是對的坐姿
3.不要讓四肢喧賓奪主了-手腳與身體的關係、如何放鬆手和腳
4.輕鬆的站與坐之間-自然不傷身的動作
5.動的簡單、動的舒服-繼續探討日常生活中的好壞習慣
6.你在真正的休息嗎-好的休息是修復身體最好的療法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報名可享95折
2.兩人團報可享9折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上班族、學生族、低頭族
2.常感頸肩痠痛但苦無方法解決者
3.想要放鬆身體、達到身心平衡者
4.不想花大錢找人按摩,想自我解決身體痠痛者
其他備註
一般身體的疼痠痛大多數是起源於姿勢不良和肌肉緊張,通常服用止痛藥或經過按摩後都可以獲得暫時性的舒緩,但往往沒多久疼痛又再度出現。此課程以歐美著名的亞歷山大技巧授課,讓學員身體回歸最自然如孩童般的放鬆狀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