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NRsample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第一階:心靈轉化 ‧ 深層探索 倍增收入的助人心法
8UNRsample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第一階:心靈轉化 ‧ 深層探索

倍增收入的助人心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1/14

0001/01/01
總時數
21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

授課教師:郭証銂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康僑知識教育學院創辦人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靈氣塔羅工作坊教育長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副理事長
◎兩岸三地知名培訓機構身心靈課程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高階催眠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郭老師27年的身心靈輔導工作中累積逾一萬人次的個案協助經驗,現於二岸知名培訓機構帶領專業身心靈教育課程,現任康僑身心靈成長機構及靈氣塔羅工作坊教育長,專職教授全方位生命療育師培訓。
課程介紹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將練訓您開發十幾種潛意識世界的神秘狀態,若將十幾種神秘狀態分割開來不僅可以成立十幾個身心靈工作坊,甚至是十幾個教派,不但能療育自己更能療育他人,是世面上各類身心靈課程(宗教)所仿效的心法技術。
教學內容
課堂中帶您深入瞭解:
吸引力法則、時空旅行、與神對話(賽斯、歐林、巴夏、克里昂)、預觀未來、5D梅X卡巴、亞當神人、開啟光體、指導靈、生命之書(生死薄)、高我、光、多重人格、神通(天眼通、他心通)、天語、家族治療、擴大療育、脈輪、拙火、靈氣、深層溝通、靜心、冥想、宗教禱告、阿卡沙記錄(生命圖書館)、EPS超感官潛能開發、氣功、觀靈術、生命花園(元辰宮)、前世催眠、意識入侵(通靈、卡陰)、催眠、系統排列、夢(清明夢)、輪迴轉世、驅魔、新時代思想、內觀、平行宇宙、超弦理論、量子力學。

【教學內容】
國內外命理從業人員常透過手面相、八字、姓名、塔羅、OH卡、占星、靈性彩油來瞭解個案的問題,但個案狀況是屬於情緒障礙、感情、人際、信念、壓力、基因、家庭成員的問題則需要更深層的處理方式。

郭老師從1988年從事神職工作為人相命及研究前世迴溯開始即發現,療育的需求大過命理的需求。而身心靈療育的工具如光的課程、擴大療育、脈輪、靈氣、深層溝通、靜心、冥想、宗教禱告、潛能開發、氣功、觀靈術、合一祝福、花精都有潛意識溝通的手法在內,是故潛意識溝通是集一切身心靈療育之大成的工具。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整合心理學、催眠、超個人心理學、中西醫學、NLP神經語言學、中西哲學思想、中西方命理、家族系統排列、超弦理論等相關技巧及理論,讓學員易懂、易學、有效、迅速建立正確的潛意識溝通手法及應用以落實在執業領域。

此套教學完全以實務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個案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深入潛意識,找出問題核心,協助個案產生身心靈的自我轉化,建立正向觀念,揮別內心陰霾,讓生命充滿喜悅富足,迎接光明的未來。
培養第二專長,累積足夠經驗後即可發展屬於自己的身心靈事業,結業後可由提昇自我發展開始,延伸至家庭與工作中。

【心靈轉化─深層探索】
一、廣義與一般潛意識溝通的定義
二、古典、現代、科技潛意識溝通法的差異
三、三十項潛意識溝通類別
四、萬物皆可溝通,宇宙、星球、疾病、基因、靈體(嬰靈、指導靈、外靈)、業力、物質及非物質二十二種神秘的潛意識溝通成果
五、個案的潛意識溝通感受性評估
六、潛意識溝通引導的重點技巧
七、潛意識溝通引導詞的明示與暗示
八、說說話閉上眼就進入的潛意識溝通技巧
九、成功深入個案潛意識的第一步:建立親和感
十、弦宇宙靈氣─開發您與生所俱來的能量訓練方式,讓您瞭解宇宙能量的運作,而能量透過傳導可轉化為質量,當您掌握了能量運作的技巧在面對各種身心靈的問題時都能迎刃而解,更能勝任助人工作。
十一、潛意識溝通實務,身心靈全面提昇的溝通技巧
(一)身
舒解壓力、增進睡眠、平穩情緒、戒除不良習慣(煙酒毒癮)、減肥、豐胸
(二)心
正向思考、時間線回溯童年經驗、療癒內在小孩、宮內記憶、目標設定、預觀未來、阿卡沙記錄(探訪生命圖書館、流覽生命之書)
(三)靈
前世迴溯、瀕死經驗、增強直覺力、潛能開發、夢境探索、輪迴因果認知、尋找靈魂伴侶、與高我(原型)對話
十一、身心靈溝通師的自我修煉與氣色學
(一)身心靈老師必修的氣色學原理
(二)卡陰、通靈、憂鬱症、情緒障礙、楣運者、好運者的眼神氣色觀看方法
(三)療育成功、解除外靈後的氣色觀看方法

如果您是身心靈課程,如靈氣、光、靜坐冥想、5D梅X卡巴、與神對話(賽斯、歐林、巴夏、克里昂)、時空旅行、開啟光體、高我(佛性、宇宙意識、天人合一)、阿卡沙記錄(生命圖書館)、EPS超感官潛能開發(神通、超感官閱讀)、系統排列、擴大療育、深層溝通的學員或課程帶領人。本課程將協助您整合您過往的學習經驗,在實務操作的過程中,您會發現真正的心法與真理一通百通,化繁為簡如虎添翼。

如果您正在追尋自我的靈性成長、尋求生命的實相、發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渴望解脫自己與家人的痛苦;如果您想自助助人、利己利人,渴望協助更多人脫離痛苦與命運枷鎖,歡迎參加本課程,運用它認識自己穿越業力改變命運。
優惠辦法
1.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一、二階合報:13800元
2.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 開課一周前報名9折優惠。
4. 參加講座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皆歡迎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