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NSsample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第二階:心靈轉化 ‧ 蛻變揚升

倍增收入的助人心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1/14

0001/01/01
總時數
21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

師資說明:
授課教師:郭証銂
教師簡介: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康僑身心靈成長學院首席講師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靈氣塔羅工作坊教育長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副理事長
◎兩岸三地知名培訓機構身心靈課程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高階催眠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郭老師27年的身心靈輔導工作中累積逾一萬人次的個案協助經驗,曾於二岸知名培訓機構帶領專業身心靈教育課程,現任康僑身心靈成長機構及靈氣塔羅工作坊教育長,專職教授全方位生命療育師培訓。
課程介紹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將練訓您開發十幾種潛意識世界的神秘狀態,若將十幾種神秘狀態分割開來不僅可以成立十幾個身心靈工作坊,甚至是十幾個教派,不但能療育自己更能療育他人,是世面上各類身心靈課程(宗教)所仿效的心法技術。
教學內容
身心靈轉化與揚昇教學完全以實務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個案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深入潛意識,找出問題核心,協助個案產生身心靈的自我轉化,建立正向觀念,揮別內心陰霾,讓生命充滿喜悅富足,迎接光明的未來。
培養第二專長,累積足夠經驗後即可發展屬於自己的身心靈事業,結業後可由提昇自我發展開始,延伸至家庭與工作中。

【心靈轉化─蛻變揚昇】
一、NLP神經語言學在潛意識溝通中的引導應用(後設、心錨、次感元、表像系統、從屬等級、V-K分離法、結合與抽離、換框破框法…..)
二、動態(架橋、物種轉換)、靜態、集體潛意識引導法
三、時空穿梭─探索宇宙時空多重引導法探訪亞特蘭提斯、姆大陸、馬雅、印加、埃及、地心文明、宇宙之父、宇宙起源
四、弦系統排列─源自海寧格家族排列又不同於海寧格的弦系統排列,讓您瞭解宇宙全息能量的運作,萬物皆可放在場域中排列。
五、整合多重人格的量子溝通方式(時空跳躍、指定往生、目標設定、未來對話)
六、獨家課程精華一
1.運用潛意識溝通法創造意識器官、進行虛擬外科手術、淨化萬物(水、場域、食物、光、葯物)
2.業力轉化─探訪生命圖書館─調整生命藍圖、創造財富人生。
3.與基因、病毒、器官深層對話以改善身體機能的溝通方式
4.超弦閱讀─開啟您天生的直覺力進行各種訊息的閱讀,包含牌卡、靈視、物件、時空閱讀。
5.遠古智慧與技能轉移:讓個案在任一世自由轉換,將當時的技術知識帶回當下時空來運用。
6.前世今生問題處理:以深層對話技巧,引導進入前世。包含在三千大千世界(非地球)每一世的生命歷程,轉化並解決前世今生的種種問題。
7.特殊情形溝通技術
植物人、精神障礙、自閉症、唐氏症、老人痴呆症、嬰幼兒、受精卵(創造優質後代)溝通方式。
8.物種轉換
物質的最基礎形態為能量,而意識為能量形態之一,當意識轉換後,便能進入物質的基本形態面。開啟物種轉換空間,令「人」具有更多元化的特質例如:花、草、植物、動物、礦石天地萬物。
9.超弦矩陣式療法─情緒障礙者透過潛意識溝通引導的療育步驟。
如果您正在追尋自我的靈性成長、尋求生命的實相、發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渴望解脫自己與家人的痛苦;如果您想自助助人、利己利人,渴望協助更多人脫離痛苦與命運枷鎖,歡迎參加本課程,運用它認識自己穿越業力改變命運。
優惠辦法
1. 【身心靈轉化與揚升工作坊】一、二階合報:13800元
2.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 開課一周前報名享9折優惠。
4. 參加講座享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有意從事心靈療育工作者
其他備註
※7/29(日)停課
本課程共計3堂課:
7/15(日)
7/22(日)
8/5(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