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NXsample 親愛的,你在想什麼?來學一口流利的狗語!
8UNXsample

親愛的,你在想什麼?來學一口流利的狗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6/01

2016/08/03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
師資說明

鄧惠津

動物行為訓練師 鄧惠津(多多媽)
原本是上班族的多多媽,在領養多多之後,為了了解多多,並矯正她的壞習慣,
因而參加狗醫師協會的動物訓練課程,並在國際訓犬專家 Terry Ryan 指導下,
多多完成狗醫生(Therapy Dog)課程考驗。熱心公益的多多媽,進而辭去工作,
加入狗醫生團隊四處巡講,把愛與希望傳播到全台,也讓狗醫生計劃廣泛的被民眾認識。
課程介紹
我們總自認很愛狗,也一直給狗狗最好的,我們準備最健康的食物、各種玩具、參加狗聚,但牠們真的快樂嗎?如果快樂,為什麼一天到晚神經兮兮,或像是被寵壞的小孩一樣對我們發脾氣、為所欲為?歡迎毛小孩爸媽加入我們與台灣狗醫生的行列,學習和狗狗相處的正確方式!
教學內容
了解狗狗的行為,人人都可說一口流利的狗語
我們總自認很愛狗,也一直給狗狗最好的,我們準備最健康的食物、各種玩具、參加狗聚,但牠們真的快樂嗎?如果快樂,為什麼一天到晚神經兮兮,或像是被寵壞的小孩一樣對我們發脾氣、為所欲為?

認識狗狗,也了解自己!
因為狗狗各種脫序、瘋狂行為而感到困擾的主人,注意了!想辦法矯正狗狗的行為問題前,得先了解,狗與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人類做錯了什麼,會造成今天的狀況?唯有找到這些答案,才能徹底的從源頭開始改善人狗之間的關係,以及輔導根治牠們的問題行為。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價 450 元(7/17 前)
適合對象
毛小孩父母、動物愛好者、一般民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