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OGsample 個人神話藝術探索工作坊 在心理與心靈間找尋自己的內在力量
8UOGsample

個人神話藝術探索工作坊

在心理與心靈間找尋自己的內在力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3/05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周大為

周大為老師:
諮商心理師
藝術治療師
Kokoppelli Café & Art Space 創辦人
諮商心理師 (諮心字第 002802)
台灣藝術治療學會 專業會員 (TRAT 2015-011)
Kokoppelli Café & Art Space創夢空間 創辦人
《薩滿動物曼陀羅-靜心 療癒 著色》作者
國北師 藝術治療社團指導老師
身為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Kokopelli Cafe & Art Space 的創辦人,遊走於藝術與心靈的城市薩滿。
因為深愛著藝術與心靈,從2006年開始了藝術治療之路,用藝術陪伴觀照自己與身邊的人們,探索心靈神話的疆界。而後,接觸來自北美與印加薩滿的教導,發現藝術治療與薩滿之間豐富美好的連結,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人,這樣源自自然、心靈與藝術交織的療癒訊息。

課程介紹
兼具理論學習與創作體驗,透過藝術創作自我成長、學習神話心理學內涵,學習後可以將內容應用到不同的專業與生活中。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學習神話心理學相關理論,透過藝術創作,體驗自己的個體化英雄之旅,探索自己的內在力量,學員亦可以應用在其不同專業領域的內容。
兼具理論學習與創作體驗,透過藝術創作自我成長、學習神話心理學內涵,學習後可以將內容應用到不同的專業與生活中。
本課程介於心理與靈性課程之間,神話的主題具吸引力,有理論的分享,也有藝術創作體驗,雖然輕鬆有趣,卻能自我探索、發現潛能。

課程內容:
一、英雄誕生:「神話理論」、「英雄」自我化身的意義。創作: 誕生石
二、世界召喚:「啟程」的象徵。創作:我的守護神
三、挑戰試煉:「啟蒙」試煉的意義。創作:困惑/痛苦/挑戰 音感創作
四、我的力量:力量的獲得。創作:我的武器
五、大魔王:面對「陰影」。創作: 大魔王
六、心中的寶藏:「回歸」生命的價值/創作: 我的藏寶箱

《備註》
本課程需要材料購買約500元,可自行購買或上課請老師購買。
1. 壓克力顏料
2. 水彩
3. 畫筆
4. 四開圖畫紙
5. 半開黑色圖畫紙
6. 蠟筆
7. 八開圖畫紙
8. 亮面膠帶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恕不併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無須藝術基礎
其他備註
心靈成長 心理成長 心理諮商 心理諮詢
塔羅占卜 命理系列 自我療癒 薩滿動物
心靈成長 心理成長 心理諮商 心理諮詢
塔羅占卜 命理系列 自我療癒 薩滿動物
心靈成長 心理成長 心理諮商 心理諮詢
塔羅占卜 命理系列 自我療癒 薩滿動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