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OZsample

城市靜心 自在呼吸

擁抱生命,找到屬於自己呼吸的頻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6/29

2018/06/26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徐玫鈴Punita

徐玫鈴Punita

在這新世紀時代, 透過不同的學習開發對身體,思想,情緒及精神上的覺察.透過簡而易懂的動靜態活動開啟自我身心平衡與旺盛的生命活力. 自由呼吸,擁抱快樂的自己

*幼兒/兒童美語老師12年
*荷蘭人類大學AUM靜心合格帶領者
*奧修能量諮商訓練課程(以色列)
*印度奧修普那多元大學-靜心療癒&自我成長
*直覺式脈輪能量閱讀身心諮商師
課程介紹
通過對脈輪地圖,幫助了我們更深的來探索了解生命能量。靜心能夠察覺到一個更深的實相
教學內容
透過靜心-找到對身體的新連結,以及你的身體與心理的聰明才智。加深自己和生活連結的技巧,打開進入更多的覺察、放鬆、自我調整、對自己及不批判的生活態度。在每個當下片刻,你變得更根植更落實。把覺察帶入生活日常-擁抱生命,找到屬於自己呼吸的頻率,享受生命與喜悅。

1.能量脈輪:何謂能量脈輪? 顏色,位置,關聯, 內在的特質....等等. 為什麼我們需要了解脈輪? 對我們日常帶來的影響是什麼?
-脈輪聲音靜心: 在這個靜心中,透過聲音打開脈輪,並把和諧與覺察帶到脈輪能量中心。它可以帶你進入深沉、和平的內在寧靜。
2.與身體的連結:釋放身體的緊張感和壓力,轉化正能量,並根植於大地
-亢達里尼靜心:進行的方式就像是能量沐浴一樣,輕柔的震動你的身體,把自己從這一整天的活動釋放出來,讓你整個人再度變得神清氣爽與放鬆.
3.感覺的權利:感情(情緒智力),是探索敏感度的能力,保護感情/敏感度,我們如何更好地接受我們的感受? 脆弱性創造了親密關係和親密。當我們阻止我們的感受時會發生什麼?我們如何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內心自由,接受和自我保護?
-那達布拉瑪靜心:這是一種坐著進行的靜心,透過發出「嗡」的聲音以及雙手的移動,在頭腦與身體之間創造出一種內在的平衡與和諧。
4.愛與力量:找到對自己的信心,我們的潛力和力量。 找到勇氣我在自己找到什麼潛力?
-大笑靜心: 笑是一個良藥,無形中會釋放內在的緊張、焦慮、擔憂;幫助喚醒潛藏在內的能量及開始享受生命,回溯到孩童時期的快樂時光.
5.我和自己在一起:什麼是愛?什麼是同理心,當我們表現出同理時會發生什麼? 沒有激情,愛是沒有意義的。對自己而言,愛自己是一個重要的內在本質.
-呼吸靜心~ 光的圓圈--老子說:當光變成圓形時,天地,光明和黑暗中的所有能量都是結晶的。
6.找到自由的聲音:表達消極情緒是台灣社會的禁忌,討論我們如何阻止我們在工作或家庭情況下的自然表達。如何在自己身上找到自信和勇氣與我們的表達能力直接相關? 自信與我們言論自由的關聯是什麼?
-梵文唱頌靜心: 開心自在地歌唱,為自己的靈魂唱出美妙的曲章.
7.直覺力:覺察的秘密有什麼區別"思考"和感知? 我們不依賴於我們的5種感官而了解事物的能力。 連接到我們的內在願景。
-戈利仙卡靜心: 奧修說在靜心的第一階段,如果呼吸被正確地做出來,在血流中形成的二氧化碳會讓你感覺像戈利仙卡(埃佛勒斯峰)一樣高。這種「高峰」會被帶到接下來的溫柔凝視、溫柔移動和靜止不動的幾個階段。
8.祈禱/ 慶祝:除了幻覺 - 啟蒙,狂野,個人身份的幻想,超越這種幻想的東西? 我們都是一個人嗎?我們使用頭腦的能力有限。 我們的大腦根本無法描述的我們存在的神秘部分.
-祈禱靜心:祈禱本身是這麼美的一個現象,誰會去管未來?誰會去管報償?那個想得到報價的觀念就是貪婪。祈禱本身是如此的一種慶祝,它帶來這麼大的喜悅和狂喜,一個人大可以為祈禱而祈禱。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可享95折
*一周前報名可享9折
*兩人團報可享85折
適合對象
*想在紛擾城市中找尋平靜者
*想要能自在呼吸者
*想要覺察自己,找尋身心平衡者
其他備註
*上課請穿著輕鬆舒服
*請自備瑜伽墊、水壺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