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3SAMPLE 時尚塑身艷舞 -Kpop小蠻腰養成秘計大公開
8UR3SAMPLE

時尚塑身艷舞

-Kpop小蠻腰養成秘計大公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13

2013/06/03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1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陳奕云

美人名師 陳奕云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媒體封為「拉丁教主」
任職亞力山大專任教師逾十五年
經歷:
■ 前亞力山大健康俱樂部首席拉丁舞蹈教師
■ 台北靈糧堂益人學院拉丁進階研習班講師
■ 拉丁巨星養成訓練班&[ VSTAR晨星舞坊]統籌
■ 東森早安新聞51台 元氣拉丁操示範老師
■ 富邦MOMO購物49台 拉丁時尚魅力舞蹈專家
■ MORET拉丁&肚皮有氧服飾2005系列代言人
著作:
■ 美人拉丁(台視文化出版)
■ 美人拉丁DVD系列典藏組(台視文化出版)
課程介紹
這是一門可以開啟身體的知覺、視覺、聽覺,讓妳慢慢的愛上自己,與心靈對話,與音符共舞的性感魅力舞蹈!課程融合塑身運動,在熱情有勁音樂中,依照不同的節奏與曲風設計動作,以確實運動到平時容易累積脂肪的腰、腹、臀、手臂、大腿等部分,達到美化身形,創造曲線美的功效。
教學內容
vbelly舞美人進化論:
淨化: 身心靈整合, 由內而外的vbelly性感美人
勁化: 找回活力與熱情有勁的青春, 輕鬆又窈窕
靚化: 魅惑, 神秘, 優雅,全面性的美姿、美儀、美體
境化: 將 Vivian 老師課堂上所教的帶回家, 家中就是教室, 隨時隨地可做.

【課程大綱】
第一節
感性調息開場 ~ 5分鐘
讓學員到教室後,經由呼吸喚起知覺,學習放鬆
性感豔舞身心暖身 ~ 10分鐘
讓學員由簡易的WARM UP動作中開始認識並探索自己的各部身體
柔美性感~v式豔舞基本功 ~ 25分鐘
放送動聽性感的流行音樂,藉由聽覺挑動起美人兒心中對律動的渴望,除了練習身體各部位舞動柔美技巧,也一併為美姿美儀練習準備。特別加強提氣、縮陰、鎖喉、走台步等女性美舞蹈基本功。
性感豔舞魅力曲線~v塑身功 ~ 20分鐘
經由特別設計的局部塑身功,強調核心運動及極速有氧燃脂,可美化、肩、頸、手臂,雕塑腰、腹、臀、腿曲線,以S型性感身段為最終目標,盡情的狂飆、流汗,引爆內在無限熱情&活力的青春能量!!

第二節
性感豔舞舞碼教學 ~ 25分鐘
嫵媚性感的音樂結合,誘惑魅力四射的舞蹈,在舞蹈動作的學習中,再次強調基本v武功。另一方面練習性感加分之甩髮、下腰、自摸、電臀、M字腿,再注重到更細膩的指尖、眉梢、嘴角、眼神等情感表達。
性感豔舞舞碼練習 ~ 15分鐘
釋放每個女人血液中潛藏許久的性感DNA因子,尋找個人魅力、台風經驗培養,並經由舞蹈的練習&表演培養出自信心,由內而外全然性感!
性感豔舞收功操 ~ 10分鐘
經由近兩小時的練習,沉醉在動聽的音樂&迷人的舞姿後,以深層的伸展&調息,遺忘那些日夜的繁瑣,留下美麗的時刻。要將今日所學,塵封在潛意識中!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身心靈中心舊生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想以舞蹈來雕塑身材曲線者
2. 想精緻學習舞蹈者
3. 不能劇烈運動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熱舞
性感舞
小蠻腰
性感熱舞
陳奕云
椅子艷舞
艷舞教學
夜店舞
瘦身
塑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