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8SAMPLE 拉丁有氧 夏日身形搶救班
8UR8SAMPLE

拉丁有氧

夏日身形搶救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21

2013/06/22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3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王明田老師

王明田(Ken)老師
學經歷
國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運動生理碩士
國立體育學院運動保健學系
2011迄今 GO GYM高勁健身俱樂部 永春館 副館長
2011迄今 那米哥會館信義館、健康館 兼任瑜珈老師
2011迄今 泉心健康休閒會館 兼任瑜珈老師
2011迄今 長庚生物科技 身心靈轉化中心 兼任瑜珈老師
2011迄今 東南科技大學 員工有氧社團專任講師
2011 行政院體委會99年國民體能指導員授證術科考官
2011十月 石碇鄉烏塗社區重陽節敬老系列活動講座與健康操帶動
2011十月 濤濤國際2011人資盛會醒腦舒壓講習與帶動
2011七月 石碇衛生所老人健康講座與健康操帶動
2011三月 南港市民運動中心國民體能檢測員講座講師
2011二月 濤濤國際2011人資論壇醒腦舒壓講習與帶動
2010 台北縣衛生局健康減重講座專任運動教練
2010-2011 GO GYM高勁健身俱樂部 體適能部 高級訓練師
2009迄今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有氧專任講師
2008迄今 壢新醫院尊爵體重管理中心 兼任瑜珈老師
2007-2009 GO GYM高勁健身俱樂部 體適能部 副理
2006-2007 GYMLUX私人教練暨有氧教練
2006 EnerGYM活力星球私人教練暨有氧教練
2006 超元素養身工程館有氧教練
2004-2006 桃企生活健康世界 (桃鶯館) 有氧教練
2005 林口鄉運動推廣班有氧教師
2005 桃園笙揚聯誼社有氧教練
2004-2005 桃園啟智學校教職員有氧班有氧教練
2004-2005 『ACSM HFI/FI鑑定考試』鑑定考官
2002-2003 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氧教練、啦啦隊指導老師
2002-2004 國立體育學院有氧舞蹈師資培訓班總教練
2001-2002 南崁慧足舞蹈教室有氧教練
2000 林口台北舞苑有氧教練
1999-2000 桃企生活健康世界 (桃鶯館、SPA館) 有氧教練
1999迄今 中華郵政儲匯總局有氧韻律班有氧教練
1999-2000 國立體育學院有氧舞蹈師資培訓班助理教練
1999-2001 林口長庚醫院體重控制班運動講師暨有氧教練
1999-2000 林口泰雅舞苑有氧教練
1999 統一健康世界 (馬武督) 體適能指導員暨有氧教練
1998-1999 國立體育學院體適能中心指導員暨有氧教練

專長
高低衝擊有氧 (Hi-Low)、階梯有氧 (Step)、體雕ABT、拉丁有氧(Lation)、適能瑜珈、YogaFit、球瑜珈、舞動瑜珈提斯

專業證照
美國運動醫學協會 (ACSM) 體適能教練 (Health/Fitness Instructor)
初級救護技術員 (EMT1)
行政院體委會國民體能檢測員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級急救證
課程介紹
拉丁有氧包含身體肌肉氧氣的運動的各項好處,更因為拉丁有氧舞蹈強調腰臀部,因此,不僅能增強你身體的靈活度,還有瘦腰提臀收小腹的功效。
教學內容
拉丁有氧¬-以有氧舞蹈的基本步伐,配合拉丁音樂,將拉丁舞熱情奔放的肢體動作融入有氧舞蹈之中。拉丁有氧除了與傳統有氧課一樣,具有燃燒熱量的效果,更因為拉丁舞蹈強調腰臀部位運動,所有,拉丁有氧更具雕塑身材的功能,讓您瘦腰提臀收小腹一次完成!

課程內容:

1.拉丁有氧初體驗
2.基礎拉丁步伐
3.熱情拉丁步伐
4.魅力拉丁步伐
5.拉丁有氧綜合舞步

文 / 林盈

“運動,是生活的一部份;拉丁,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運動,讓人身體健康、充滿活力;拉丁,讓人光采煥發、充滿自信。”

近年來傳統運動因為時代的變遷,所以也順應潮流而轉分出各種不同特色的運動課程,拉丁風便是承著普羅大眾對自我肯定的需求、崇尚美的事物、希望讓自己更有魅力又能兼顧健康的多重要求下誕生。在台灣,最早出現的是國際標準舞中的拉丁舞科,因為它是一種競技舞,所以要求較高也較為難學,同時也出現風格類似但技巧簡單的社交舞,雖然他的難度降低了,但是都出現一個共同的問題-舞伴,標準舞跟社交舞大多數時間都是需要一個伴才能合作出完美舞曲的。拉丁有氧對於前兩種舞蹈以及傳統有氧舞蹈是後起之新秀。它一樣是熱情有勁了拉丁音樂、一樣穿著打扮熱力四射、有氧運動效果更甚,但是,拉丁有氧可以不受舞伴影響而玩得開心。

拉丁有氧是我個人最鍾情的一種運動,一扭腰、一擺臀,都是一種國標舞者般的自信;一舉手、一投足,都是一種運動揮汗的樂趣;一個pose、一個眼神,都是一種自我的認識與挑戰。一堂拉丁有氧下來,因為看見鏡子中盡情運動的自己,也看見向西班牙舞者般自信洋溢的自己,是忙碌工作中非常有效的充電器。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身心靈中心舊生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認同運動樂活、想要塑身瘦身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拉丁有氧
舞蹈 有氧
有氧教學
有氧
瘦身
抗壓
排毒
塑身
代謝
肌力運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