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9SAMPLE

拳擊體適能 THUMP BOXING

~防身健身強身盡在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0/16

2013/06/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4:00~15: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Ken

Ken(王明田)老師
學歷:
國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運動生理碩士
國立體育學院運動保健學系
現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拉丁有氧、活力有氧、瑜珈老師
高勁健身俱樂部 拉丁有氧、活力有氧、瑜珈老師
中華郵政儲匯總局有氧韻律班 有氧教練
那米哥休閒會館 瑜珈老師
泉心健康休閒會館 瑜珈老師
長庚生技 身心靈轉化中心 有氧及瑜珈教師
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兼任講師
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 有氧、瑜珈教練
台北市士林運動中心 有氧、瑜珈教練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有氧、瑜珈老師
新北市石碇區、烏來區衛生所 長期配合運動講師
曾任:
GO GYM高勁健身俱樂部 總管理處 副理/總教練
「101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職工上班族體能檢測員培訓研習會」術科考官
「99年國民體能指導員授證考試」術科考試委員
2011年北區技專校院體適能產業推動與體適能促進計畫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北台灣科技大學 運動講師
2010-2012年『濤濤國際人資盛會』 職工紓壓現場帶動
GYMLUX活力工場健身俱樂部 副理、私人教練、有氧教練
EnerGYM活力星球私人教練暨有氧教練
台北縣衛生局石碇鄉公所 減重班 運動講師
美國運動與醫學協會『ACSM HFI/FI鑑定考試』鑑定考官
林口長庚醫院體重控制班運動講師暨有氧教練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 壢新醫院 球瑜珈/活力有氧老師
教授課程:
高低衝擊有氧 (Hi-Low)、階梯有氧 (Step)、體雕ABT、拉丁有氧(Lation)、適能瑜珈、YogaFit、球瑜珈、舞動瑜珈提斯、球瑜珈提斯、重量訓練指導、特殊族群運動、體重控制 (減重/增重)
課程介紹
拳擊有氧運動,拳擊有氧的動作是以手部動作為主,腳部動作為輔除了可增加心肺耐力,搭配動作發出嘶喊聲,是生活壓力較大的現代人,一個很好的發洩情緒的管道。

◎手部的拳擊動作可提昇上半身的肌力

◎腿部的「踢」、「轉」、「提」則有助下半身肌力的提升
教學內容
《 課程介紹 》
拳擊有氧運動的發明人比利布萊克,把武術、拳擊動作,配上了節奏、韻律、口號,讓本來較為花拳繡腿的有氧運動,化身為出拳、踢腿,都更加地陽剛及趣味感。拳擊有氧的動作是以手部動作為主,腳部動作為輔。即將原有的拳擊,加上跆拳道及柔道的手腳動作。手部的拳擊動作可提昇上半身的肌力,腿部的「踢」、「轉」、「提」則有助下半身肌力的提升。增加身體的協調性與敏捷性。拳擊有氧伴隨動感的音樂,多樣的動作組合可提高運動的意願,增長運動時間,再者手腳動作不同的排列組合,也增趣味性與挑戰性,提升學習情緒,在無形之中增加不少防身術的知識。結合了防身術及武術動作,每個動作都有它的主要攻擊目標,一邊運動一邊想像與敵人交手或防守。雖然只是假想,但拳擊有氧的強度與現場氣氛,就是會讓你頓時宣洩工作或生活上的不愉快,又可讓整個運動變得十分有趣。

拳擊有氧的每個動作幾乎都需利用腹部的力量來控制,對小腹凸出、久坐辦公桌的人來說,修飾身材的功效,同時還能甩掉手臂蝴蝶袖、大腿前後側以及最難瘦下來的臀部後側贅肉。


《 教學內容 》
結合拳擊、跆拳道、空手道、中國武術以及太極拳等武術的有氧運動,配合強勁的音樂,展現爆發力,以達到訓練心肺功能及消耗卡路里的目的。
1.拳擊有氧之基本手勢及腳步(直拳、勾拳、擋切)及腳步(正踢、側踢、後踢、旋踢)。
2.練習腿部動作、手部動作結合
3.組合動作的編排
4.利用整首音樂將所學的拳擊有氧動作串聯
5.核心肌群強化
6.柔軟度訓練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身心靈中心舊生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25陳小姐

Q:都沒有學過舞蹈的人可以上課嗎?
A:沒問題,只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老師會從基本動作開始教,只要認真學課程結束時秀一段應該沒問題,除了既定課程外,還會在課堂中搭配國內外流行的舞曲,覺得讓你魅力四射。

Q:上課需要著何種服裝或需額外再購置嗎?
A:穿著韻律服是最適合的服裝,但若不想再另外購買韻律服或覺得穿著韻律服不舒服,只要穿著輕便的服裝即可,或者有同學不好意思著運律服上課,亦可在韻律服外加寬大舒適之衣物,重點在於學員本身要穿著舒服且能便於活動即可!但短裙、窄裙及不易伸展之服飾,則不適合於本課程穿著。

Q: 上拳擊有氧要穿著怎樣的鞋子才合適呢?
A: 上拳擊有氧,請選擇一雙有彈性的氣墊式有氧運動鞋,保護腳踝,鞋底不能有任何沙子,每次進教室前穿,下課脫掉帶回,只限舞蹈課程使用,不另外穿著。一般的運動鞋亦可,以舒適柔軟的鞋款為佳!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場地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