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Nsample HENNA心境藝術印度彩繪 彩繪屬於你的微笑
8URNsample

HENNA心境藝術印度彩繪

彩繪屬於你的微笑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1/1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Linda琳達老師

Linda琳達老師
因為興趣接觸了塔羅,因為塔羅踏進了占卜,因為占卜迷戀上Henna,因為愛上Henna彩繪,讓我也重新認識了自己。

Henna彩繪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但是,從2012年起的旅行,它開始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2012年踏上了實現夢想之途,完成澳洲打工度的目標,意外收穫成為了布里斯本的街頭藝人。

2013年回到台灣,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能輕言放棄,把祝福的圖騰,帶回來一起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課程介紹
HENNA(漢娜)彩繪來自於中東國家,在印度的婚禮上是一種傳統的祝福文化;多位知名藝人在婚禮時,手上也出現美麗的HENNA圖騰,象徵一種愛與和平的祝福。拿起顏料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猶豫不決不知道要畫什麼圖案?本課程針對不同主題性,設計多種HENNA彩繪圖騰,提升創意圖騰的美感度,讓祝福更再加分。
教學內容
國內外對於HENNA彩繪文化的態度大不同,在國外的街頭藝人生涯中,因為席地而坐的擺攤繪製方式,也發生許多有趣與感人的故事。

琳達老師將帶領同學們透過印度冥想的過程,沉殿與靜心,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同時和自己對話,從中看見不同於以往的自己。只要懷抱著給予祝福的誠懇態度來繪製,每個人都可以用你的HENNA畫筆彩繪出獨一無二的祝福圖騰喔!每次畫完,都會得到一份超棒的禮物,想知道是什麼嗎?請帶著快樂的心情,和琳達老師一起來彩繪屬於你的專屬圖騰吧!
課程主軸:
★不只學彩繪還能聽故事
讓HENNA彩繪融入你的生活,Linda將在課堂上分享帶著HENNA一起去旅行時,那些動人的、有趣的的故事與感受,HENNA彩繪不僅僅只是一門藝術,還是一位能將故事串連起來的旅人。

★課程內容編排循序漸進
Linda運用自身學習的經驗,編排適合初學者的學習方式,讓初學者能簡單明瞭的吸收,在家練習也可以輕鬆上手。

★主題性設計的彩繪圖騰
透過概念設計與創意巧思的結合,提升圖騰的美感度,根據不同的祝福類型,設計出主題性的專屬圖騰,讓祝福更加分,別具一番意義。

★彩繪使用顏料精挑細選
每一批教學使用的顏料,都是由Linda親自挑選,經過檢驗合格與親自用人體肌膚試驗,才提供作為教學上的使用。

★印度靜心彩繪冥想
彩繪前透過非關宗教的印度冥想帶領,可藉由音樂與心靈沈澱的洗禮,調整一天忙碌的腳步與情緒,增加彩繪者的穩定度與敏銳度。

★精心挑選練習使用紙張
根據以往自身練習的經驗,挑選出最適合運用HENNA顏料練習的紙張,讓初學者在張練習與人體實作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感。

★課後結業持續分享指導
HENNA指甲花彩繪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夠持續的進步,在課後開設平台可讓前來學習的同學,在下課與結業後,都能持續有練習詢問與分享的資源。
優惠辦法
1.網路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 喜歡嚐試多元繪畫樣態的朋友
2. 想要在靜心中給予祝福的朋友
3. 喜歡分享生命喜悅的朋友
4. 相當歡迎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酙收材料費200元。
★HENNA顏料主成份為天然植物「指甲花」,會造成蠶豆症患者產生溶血反應。故患有蠶豆症的朋友,不建議使用
HENNA顏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