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Osample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2/09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Linda琳達老師

Linda琳達老師
因為興趣接觸了塔羅,因為塔羅踏進了占卜,因為占卜迷戀上Henna,因為愛上Henna彩繪,讓我也重新認識了自己。

Henna彩繪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但是,從2012年起的旅行,它開始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2012年踏上了實現夢想之途,完成澳洲打工度的目標,意外收穫成為了布里斯本的街頭藝人。

2013年回到台灣,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能輕言放棄,把祝福的圖騰,帶回來一起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課程介紹
整合初級課程元素,持續穩定線條的掌控與訓練,嘗試多種不同風格的圖騰設計,結合淺顯易懂的占卜卡片,設計雙倍祝福別具意義的彩虹圖騰,在構圖的部分深入剖析,將依照個人的學習狀況加強指導,運用大量的整體構圖的繪製,完整學習繪製藝術,探討HENNA指甲花彩繪的創意延伸,並發展屬於個人特色,建立和彩繪者間的信任
教學內容
課程主軸
★精進繪圖技巧指導
★結合占卜彩虹圖騰
★發掘個人繪製特色
★彩繪顏料精挑細選
★精心挑選練習紙張
★課後結業持續指導
★現場彩繪成果分享

4/26【初階】HENNA心境藝術印度彩繪,詳細課程介紹,請點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RN_A6050
優惠辦法
1.網路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 已完成HENNA初階基礎圖形的學習訓練
2. 想進一步延伸個人手繪創意風格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酙收材料費200元。
★HENNA顏料主成份為天然植物「指甲花」,會造成蠶豆症患者產生溶血反應。故患有蠶豆症的朋友,不建議使用
HENNA顏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