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Qsample

埃及神話圖卡譯言 直覺式心理解碼!

靠著內在豐沛的資源反轉自已的命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12/25

0001/01/01
總時數
27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林 霆旭

林 霆旭
法國高等社會科學研究院博士研究生(École des hautes études en sciences sociales)
課程介紹
你想學習心靈解碼,但卻被塔羅的規則及牌陣困難絆住了嗎?
任何的助人及自助工具太過複雜,將會稀釋日常應用的意願。
埃及神話圖卡最大特色即是牌陣簡單明暸且詮釋「問題」角度多面而立體,入門並不困難容易掌握。除學習到心靈解碼技巧外,這更是一門兼具認識古文明之心靈文化課程! 9堂課即可掌握,無進階高階等多餘時
教學內容
每個人都擁有潛意識,它是靈魂的記憶、無窮的資源。
作家靠著潛意識提供的靈感完成暢銷小說、畫家依賴夢中的素材完成視覺創作、創業者靠著靈光一現締造將來商業霸權。
可惜大多數人庸碌一生,無法靠著內在豐沛的資源反轉自已的命運,任由潛意識這個內在寶藏沉睡!

本課提供接引潛意識的輔具- 埃及圖卡。
圖卡上的圖像充滿隱喻,而當你的直覺選擇任何一張時,這張代表了你此時的機會、限制、與破解命運的方程式。

「埃及神諭圖卡」在台灣尚不為人所知,其內涵以古埃及眾神神話建構而成。埃及神話的底蘊是古埃及人對生命的尊崇態度與大自然不思議力量敬畏之心的積澱,逐漸成就三千多年的墔燦文明,是整個歐洲文化發展的源頭,埃及神話圖卡系統最大特色即是牌陣簡單明暸且詮釋「問題」角度多面而立體,入門並不困難容易掌握。是故這是一堂除研究塔羅微言大義兼具認識古文明之心靈、文化課程,提供豐沛的原型,適合靈感當機的創意人員、編劇、小說作家、心理研究者等任何想要以直覺的方式學習心靈解碼的人!
卡共58張,分成九大範疇九堂課:人、神、情意、感受、環境、行業、因果、收成、庇佑。讓學員以更有系統、更易入門的方式認識每張卡的神話象徵、內涵與啓示。每堂課後段均安排練習「生命的十字架」牌陣,讓學員在日後突遇各種特殊狀況時,人人皆可自我排陣並從埃及神話圖卡的神諭裏找到方向。

1.自我人格
一、譯牌:Akhenaton, Nefertiti, Sphinx, Egypte, Bennou, Ba-Ka
二、牌陣練習

2.神的恩怨糾葛
一、譯牌:Osiris, Isis, Seth, Horus, Nephtys
二、牌陣練習

3.親情友誼的力量
一、譯牌:Masthaba, Geb, Bastet, Mammisi, Harpocrates, Anouket, Nout
二、牌陣練習

4.起伏的情緒
一、譯牌:Sekhmet, Sobek, Obelisque, Akerou, Psychopompe, Selkis, Armee
二、牌陣練習

5.形勢比人強
一、Momie, Anubis, Ammit, Miroir, Cachette, Apopis
二、牌陣練習

6.各行心聲
一、Hatshepsout, Cleopaptre, Thot, Imhotep, Scribe, Naos, Bes
二、牌陣練習

7.前因後果
一、譯牌:Lotus, Hieroglyphe, Papyrus, Menat, Nerfertoum, Zodiaque, Enneade, Barque
二、牌陣練習

8.耕耘收獲
一、譯牌:Min, Nil, Sycomore, Moissons, Hator, Danseuses
二、牌陣練習

9.神靈護佑
一、譯牌:Croix de Vie, Ra, Pyramide, Amulette, Constellation, Scarabee
二、牌陣練習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95折
2.x月x日前報名享9折!!
適合對象
1.「埃及神話圖卡」共58張,分成九大範疇九堂課:人、神、情意、感受、環境、行業、因果、收成、庇佑。讓學員以更有系統、更易入門的方式認識每張卡的神話象徵、內涵與啓示。每堂課後段均安排練習「生命的十字架」牌陣,讓學員在日後突遇各種特殊狀況時,人人皆可自我排陣並從埃及神話圖卡的神諭裏找到方向。
2.生活中,職場上,感情裏或遇到瓶頸或難解的問題或抉擇的兩難… 透過「埃及神話圖卡」眾神傳達的訊息,看待問題的角度將更全面且利於做出適切的判斷。

其他備註
1. 報名專線 02-27005858#1
2. 包班需求、課程規畫與課程建議,請電 02-27005858 轉8237
3. 圖卡另購,另須繳交教材費780元予老師。
4. 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