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T5SAMPLE 我的脈輪舞蹈初體驗
8UT5SAMPLE

我的脈輪舞蹈初體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15

2015/03/29
總時數
3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林雅雯

林雅雯
創源場文化教育事業負責人,「林雅雯•脈輪舞蹈」創始人,前雲門舞集舞者,最高學歷英國倫敦密薩克斯大學編舞碩士學位。

雅雯於2007年創辦「林雅雯•脈輪舞蹈」,是大陸及台灣將專業舞蹈訓練整合運用到心靈成長課程第一人。她將舞蹈專業領域所學整合個人身心修習,發展出各具特色的心靈課程,如:【脈輪舞蹈靜心】、【彩虹之道:脈輪舞蹈七日深度進修課程】、【脈輪舞蹈煉心之旅:五天四夜深度工作坊】、【四元素能量舞】、【心靈舞者培訓】、【心靈舞蹈帶領人大師班】、【脈輪舞蹈師資認證】等。

擁有十五年以上教學經驗,雅雯的教學範圍涵蓋了多個領域:西方舞蹈技巧、舞蹈即興創作、肢體開發、心靈舞蹈、脈輪舞蹈、動態靜心與自我覺察、專業舞者、心靈舞者及師資培訓等。近年來,雅雯老師活躍於兩岸,借由她帶領的肢體訓練而在身心內外受益的廣大學員,對於雅雯老師和她的課程推崇備至。

雅雯期許,能夠將個人的生命經驗和體悟持續帶入課程,並將課程內容普及化,讓一般大眾也開始去意識到,如果我們在平常就能帶著覺察與觀照的心來過生活,將會創造很多美好的轉變。雅雯同時也對身心整合課程之發展有著深遠的願景,盡心期許將身心整合的理念與重要性持續推廣到學術教育界。
~雅雯從事脈輪舞蹈整合教育多年,大陸及台灣地區幾乎所有從事有關脈輪舞蹈的導師都曾跟隨她學習過~
林雅雯.脈輪舞蹈官網:http:// chakra-dance.com


n|om.創源場(原淨流心靈舞蹈學苑)

http://chakra-dance.com
課程介紹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身心修煉方法開始進入大眾的視野,從最早的打坐、冥想,到比較流行的瑜伽、各種心理治療,還有最近才開始逐漸被我們接觸並慢慢接受的「能量科學」。脈輪舞蹈創始人林雅雯老師,希望藉由這場初體驗,讓大家對「舞動靜心」——如今在身心整合領域裡全球領先的一種方法,有初步的體會。
教學內容
『我的脈輪舞蹈初體驗』為【林雅雯.脈輪舞蹈訓練系統】中的入門課程,著重在激活與舞動脈輪能量,適合不了解脈輪或想透過靜心與舞動來認識脈輪者。課程將從介紹人體七大脈輪與能量檢測,以呼吸啓動脈輪能量,到自發性脈輪舞動,幫助人們在短時間內深入感受自身脈輪能量的流動狀態。

初體驗的3小時上課內容,將提及:
★【林雅雯.脈輪舞蹈訓練系統】簡介
★脈輪系統簡介:介紹人體七大脈輪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脈輪能量檢測:學習以水晶靈擺做脈輪能量自我檢測。
★脈輪呼吸啓動:學習一套呼吸功法開啓七大脈輪能量。
★舞動七輪能量:經驗七脈輪能量引導的自發性脈輪舞蹈。
★脈輪靜心冥想:內觀脈輪能量進行內在整合。

【林雅雯.脈輪舞蹈訓練系統】是什麼?
林雅雯.脈輪舞蹈,是一套以人體七個脈輪能量中心為藍圖,透過身心覺察與動態感知體驗為主軸的身心訓練系統。課程元素包含:脈輪舞蹈、心靈舞蹈、能量呼吸、多元靜心、瑜珈、肢體開發、感官復甦及健身。從身體、能量、心靈與靈性等不同面向,增進個人身心成長。
特別針對現代都市群體因生活節奏加快、用腦過度、缺乏運動、工作壓力過大、人際關係緊張等而造成的各種身心不調和症狀。以肢體舞動這一原始且古老的人類自然表達方式,來幫助人們重新找到與自我連接,逐一喚醒、打開、釋放能量點,進行透徹的清理重整。
在課程中,無須大幅的傾訴個人故事,只需要專注放鬆,讓你的身體與心靈在自發性的舞動中一起放空,全然的釋放內心深藏的恐懼,壓抑與憤怒。身體比我們想象的更有智慧,在課程裡你會學習到如何運用身體的正向能量,轉化那些使人遠離自我力量的舊有信念及負面情緒,療癒自己及創造豐盛。
你能夠將所學對應運用到生活各層面,對於緩解身體緊張和慢性疼痛,增強體力、呼吸及循環系統,減輕壓力、恐懼、焦慮、沮喪、孤寂感,淨化心靈,提升自信心、個人魅力及溝通技巧等,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當你重新與身體、內在生命力、真我及大自然相連結,就會以一種全新的身心狀態來面對生活。

3/25(三)【林雅雯.脈輪舞蹈】體驗講座,歡迎事先預約: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W3_A4030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 開課前兩周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兩人同報,可享學費88折優惠。
4. 同報兩門以上林雅雯.脈輪舞蹈系列課程,可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辦理。
適合對象
■ 想深入了解心靈舞蹈的朋友。
■ 想透過肢體律動,了解自己、開發心靈者。
■ 欲追求純淨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者。
■ 期望透過心靈舞蹈自我探索,喚起生命能量與存在本質的你。
其他備註
1. 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 分機1 或 8583
2. 上課服裝:以輕便衣褲為主
3.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