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T6SAMPLE

【動態靜心:舞脈輪、非洲鼓】一日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17

2013/10/27
總時數
24hr
時間
10:00~17:30
10:00~22:00
19:00~22:00
原價 14,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400
師資說明

林雅雯Nartana

脈輪舞蹈靜心講師:林雅雯 Nartana
前雲門舞集舞者,擁有英國倫敦密薩克斯大學編舞碩士學位。現於台灣擔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文大教育推廣中心與台北國立藝術大學推廣中心特聘講師。

於2007年創辦淨流心靈舞蹈學苑,2013年更名為【n|om.創源場】。為台灣首位將專業舞蹈訓練整合運用併入身心靈成長課程者,從2007年起,雅雯將舞蹈專業領域所學整合個人身心修習,設計開發出普羅大眾的脈輪舞蹈系列課程,從草創初期周間帶狀的【脈輪舞蹈靜心】八周工作坊,到臻至完整的【脈輪舞蹈煉心之旅】五天四夜深度進修課程。其發展出各具特色及進展的心靈舞蹈課程包含:【脈輪舞蹈靜心】、【彩虹之道:脈輪舞蹈七日深度進修課程】、【脈輪舞蹈煉心之旅:五天四夜深度工作坊】、【四元素能量舞】、【心靈舞者培訓】、【心靈舞蹈帶領人大師班】、【脈輪舞蹈師資認證】等。

擁有十五年以上教學經驗,教學範圍涵蓋專業舞蹈及心靈舞蹈領域,課程包含:西方舞蹈技巧、舞蹈即興創作、肢體開發、心靈舞蹈、舞蹈靜心、動態靜心與自我覺察、專業舞者、心靈舞者及師資培訓等。從創辦至今,雅雯致力於發展結合舞蹈藝術與身心整合相關課程,並受邀至台灣與大陸各地身心靈成長中心帶領課程。

雅雯於2012年下半年獨自前往中南美洲與美進行自我探索之旅。期間雅雯深入祕魯深山叢林與薩滿及靈性草藥死亡藤蔓學習;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接受瑪雅金字塔的神聖能量洗禮;再赴美國亞利桑那州瑟多那紅石城參與《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一書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本人所帶領的生命之花【喚醒明亮之心工作坊】,啓動人體光場梅爾卡巴與學習從心創造,雅雯同時為【喚醒明亮之心工作坊】認證講師。在自我沈澱與歸零後,雅雯對未來的期許便是將這趟旅程的經驗體悟帶入她所帶領的所有課程,並將課程內容普及化,讓一般大眾也開始去意識到如果我們在平常就能帶著覺察與觀照的心來過生活,將會衛生活創造很多美好的轉變。雅雯同時也對身心整合課程之發展有著深遠的願景,盡心期許將身心整合的理念與重要性持續推廣到學術教育與推廣教育界。

雅雯個人網頁:http://chakra-dance.com
課程介紹
★甚麼是脈輪?
你的七個脈輪是身體的能量生態系統,每個脈輪分別對應到你生活的不同面向,它就像是一張個人生活檢測的地圖,從最基本的人生問題,譬如金錢、健康與人際關係,到個人成長的議題,譬如人生志向、情感狀況與靈性成長等,都可以透過瞭解脈輪能量運作來改善你的人生。
教學內容
★甚麼是脈輪舞蹈?
脈輪舞蹈是創辦人林雅雯,結合呼吸、能量運作、舞蹈、音樂、靜心、療愈等元素,以肢體舞動來清理重整脈輪能量所發展出來的療愈性舞蹈。它幫助人們重新找到與自我連接的方式。其主要功效在於刺激及重整脈輪系統,逐一喚醒、打開、釋放身體能量,讓你的身體與心靈在自發性的舞動中一起放空,全然的釋放內心的恐懼,壓抑與憤怒。

脈輪舞蹈對於增強體力、自信心、個人魅力及溝通技巧都非常有效。脈輪舞蹈同時能夠減緩壓力、恐懼、焦慮、孤寂感、沮喪、身體緊張和慢性疼痛。此外,它還能增強身體的循環及呼吸系統。也讓我們的心靈更近一步的達到提升與淨化,最終體驗身心合一的豐滿與喜悅。

★課程內容:
課程以脈輪系統為藍圖,帶領參與者迎向【豐盛之道】,透過不同單元練習連結脈輪能量,幫助人們找回生存的動力、清理不同層面的創傷,同時轉化那些使人遠離自我力量的舊有信念及負面情緒。這是一趟學習落實扎根、讓情感流動及享受生命的旅程,從清理每個脈輪開始,到學習運用脈輪的正向能量來療癒自己及創造豐盛,同時將所學對應與運用到生活各層面。

本工作坊為【脈輪舞蹈】的整合課程,課程運用多元靜心技巧來幫助學員更佳深入核心,其內容涵蓋:脈輪能量呼吸、脈輪舞蹈、情緒釋放、聲音療癒、薩滿旅程、靈性書寫、脈輪能量繪畫、脈輪光的冥想及動態式靜心。

~~本課程無須任何舞蹈或靜心基礎,只要願意敞開,一切從零開始,就是邁向豐盛之道的第一步~~

★主題深入(當下、流動、生命力)幫助您去經驗與學習:
◎加強與物質世界的連接,以及生存及獲取物質財富的能力
◎釋放深層恐懼,重獲對生命和生活的踏實感、安全感與信任感
◎啓動原始生命能量,煥發內在活力與魅力,提升感情生活,改善親密關係
◎激發和平衡內在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
◎重新連接內心的勇氣和力量,面對生活的變遷和挑戰
◎喚醒觸覺感官,享受歡愉,喜歡你的身體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價95折
2.林雅雯系列課程舊生,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享9折。
3.同報兩門林雅雯老師課系列課程,取其低價者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1.課程諮詢請電洽2700-5858轉1或8583。
2.請著輕便服裝。
3.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