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6SAMPLE 經絡養氣健康瑜珈 (確定開課,欲報從速)
8UV6SAMPLE

經絡養氣健康瑜珈

(確定開課,欲報從速)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8/10/07

2013/06/10
總時數
15hr
時間
17:45~19:15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劉勇希

劉勇希老師:
瑜伽結合經絡與氣功,以丹田吐納呼吸法配合不同之體位法,使動中有靜快慢相宜,行功時講究意念配合導引使形神合一,呼吸調息應於動作,達到外強肢體、內和臟腑、通暢經絡。透過動功、靜功之修練使身與心全面放鬆,壓力釋放;意念容易集中,腺體達到均衡;心理更趨於穩定平和的狀態。

課中以輕鬆易學且整合身、心、靈全方位之經絡瑜伽修練法研習讓學員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身心靈能量平衡並藉以全方位改善頭痛、肩膀僵硬、腰酸與下背疼痛、焦慮、失眠、精神渙散意識無法集中、高(低)血壓、氣喘、風濕關節痛、腸胃不適等諸多現代文明病,透過經絡瑜伽之訓練更可從中釋放壓力並得到優美健康塑身之体態。
課程介紹
只要您願意啟動自己的雙手,探索自己的身體,透過經絡拳即能迅速釋放全身經脈的緊繃,助您放鬆身心、消除疲憊、紓解壓力、補充能量、滋養心靈,預防老化、延緩老化
教學內容
(振動經絡健康瑜伽)
是根據中國傳統的經絡醫學,透過雙手振動人體的經絡線(動功)再結合印度瑜伽Asana體位法(靜功)。整體律動的過程,在一動與一靜間的健康基礎下,是一種不需借助外力即可喚醒自身體內之自然療癒能力的健康功法。

動功即【振動經絡】是根據黃帝內經的經絡理論,發展出一套針對人體的十四條經絡線,在運用神奇的雙手以不同的柔、勁拳法與力道強度(瓦數)去敲打連結全身各系統器官之經絡或經穴上,藉由雙手所產生振動之振波,可刺激人體經絡深層處並引發深層之身心能量,經過臨床的研究發現,藉由持續的經絡振動敲打相關經絡即可獲得改善惱人的各種症狀。技術上振動經絡能舒通人體的氣滯血瘀,所以能打通經脈,透過振動經絡使經「氣」導引至體內,配合呼吸讓內氣(經脈之氣)與外氣(臟腑之氣)融合平衡體內微粒流動,可以讓全身的細胞獲得修補,讓組織慢慢恢復其正常的機能運作並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是屬於一種非侵入性的自療法。
靜功即【瑜伽的伸展體位法】以丹田吐納呼吸法配合不同之體位法,使動中有靜快慢相宜,行功時講究意念配合導引,呼吸調息應於動作,達到外強肢體、內和臟腑、通暢經絡。

(振動經絡健康瑜伽)這套自療功法是不分年齡老少,尤適合久坐之上班族來學習,課中以輕鬆易學的教學方式,帶領學員透過動功、靜功之修練,讓學員的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身心靈的能量平衡(心緒沉穩)以達到釋放全身經脈的緊繃、放鬆身心、消除疲憊、舒解壓力、補充能量延緩老化、舒緩肩頸僵硬(五十肩)、腰酸背痛(坐骨神經痛),高(低)血壓、氣喘、風濕關節痛、腦神經衰弱、頭痛、健忘、焦慮、多夢、失眠……………等等諸多的現代文明病。

(振動經絡健康瑜伽)是經絡振動再結合瑜伽Asana體位法,在一動與一靜間的健康基礎下,喚醒自身體內之自然療癒能力的健康功法。
透過連續的振動會快速的增加體氣代謝,因而提昇臟腑功能及增強免疫系統,使人精力充沛、延年益壽、遠離疾病、長保身心健康,所以讓我們一起透過(振動經絡健康瑜伽)得到優美健康塑身之体態、共創優質的生命,更擊出喜悅的人生。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身心靈中心舊生開課一周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深入學習瑜珈課程。
想了解瑜珈對身體的病痛效果如何者。
想要加強身體的抵抗力。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