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9SAMPLE

【零極限】夏威夷療育法-終極實踐版

連結內在小孩回歸自性法!(強化完整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1/08

2009/04/02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超強療育系講師:許瑞薰

超強療育系講師--許瑞薰
生命數字講師、彩虹數字諮詢師、零極限療育心法講師
台灣公共關係管理學會 初階公共關係管理人員合格專業講師
習修天使療法、光的課程、奇蹟課程;進修短期加拿大知見山心理學院畢業
課程介紹
【零極限】書中的夏威夷療癒心法,主軸四句話: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神乎其技的四句箴言,帶你找到內在和平盛世!
本課程將深入淺出的引導學員,如何使用【零極限】夏威夷療癒心法,釋放負面思想,讓內在神性協助我們,進而給於靈感或達到大我的平靜。
教學內容
【課程說明會】4/8(四)實踐零極限心法.威力無限大
欲出席者,請務必線上或來電預約!
★講座預約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W2_A4040

【零極限】書中的夏威夷療瘉心法很神妙,但究竟有多少人能在生活中實踐?本課程將帶你領受零極限實踐之道!
●正視 我在意事件、人、物底下的感覺,確認情緒,釋放感受。
●呼請神性力量轉化,錯誤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釋放內心有害能量
●邀請神性與我共同回到愛,接納、完整自己,遵循靈感選擇。
  人類意識原本處於開悟狀態,隨時皆能聽到神性智慧的聲音,但卻受到潛意識中各種記憶的影響而無法聽到,藉著清理潛意識中的記憶,『意識 -) 潛意識 -)超意識
-)與神性智慧結合 』就像光能夠從神性智慧穿透至意識般,靈感會從神性智慧降臨。
  清理,要從承認自己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開始,並與內在另一個自己連結那就是『潛意識內在小孩』,內在小孩比其他優秀的事物都清楚你的歷史。愈是清理,內在小孩愈能不斷教導我們重要的事。內在小孩清楚,若你放下記憶,將會有令人驚訝的發展等著我們。
  透過溫柔的四句話『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等及神性傳遞的各種清理工具連結神性,讓神性來清除清理這份記憶,讓神性之光再度顯露於內在意識,獲得神性之光稍來屬於你的訊息「稱之靈感」帶你回到對的時間、對的人、對的事,進入一份平靜、充足的心境,回到人間天堂。
零極限課程內容大綱:
★理解內在意識的互動的途徑
★清理記憶的工具介紹與實際運用練習
★與潛意識「內在小孩」連結
★身體清理運用練習
優惠辦法
1.網路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靈性工作者
2.想為生命創造內在平靜與外在豐盛的人類
3.想要進入意識覺知與純淨生活的人們
4.想找到人生使命.完成人生功課的人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請洽27005858分機1或858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