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Hsample

終極瘦身不復胖

心靈環保與食物情緒解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4/1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徐雪萍

徐雪萍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學會 秘書長
康聯診所 護理部主任
健康吉美診所 副理
國泰醫院 健檢中心企劃室專員
課程介紹
斤斤計較卡路里、不吃澱粉、跳鄭多燕、看減肥門診、抽脂…我們為了體態與體重,付出了龐大的精神與金錢減肥,卻總是落入復胖的輪迴,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徹底登出這種對自已身材斤斤計較的折磨呢?飲食是支持我們活下去的行為,不該被視為罪惡!
教學內容
減重,是現代人普遍的需求 ,市面上也有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
但近年來身心靈的自我探索需求增加,使得愈來愈多人不僅僅只是想從目前現狀改變,並想更加了解現象背後的心裡潛在原因。
現在仍有許多人處於飲食失調、體重失衡還有營養不均的狀態,其實,在美國著名心靈導師-瑪莉安娜、威廉森他的著作「心靈減重班」裡亦有提到,「不是你的身體需要食物,而是你的心靈需要愛」,這句話點破許許多多人不願面對內在的因素,甚至不知道在身體表象下有其更底層自我的內在.。
我們學習透過情緒覺察、接納、放下,讓造成肥胖的真正主因被看到,並被了解及釋放,然後接著以專業正確飲食觀念為輔,搭配學習如何正確的飲食,改變舊有的飲食限制性觀念

一、如何身心靈減重 學習自我覺察,藉由身心靈的引導,讓您了解為何會暴飲暴食,為何需重複減重,以及種種對身體不利飲食方式的背後心理恐懼的原因

二、表面情緒與深層情緒
1.正向看待正面與負面情緒
2.了解深層情緒下的需求

三、減去內心限制性信念
明白了自己在情緒及行為背後的原因,並且接納那個自己,接著就能夠輕易釋放,讓過去的情緒成為過去,才能夠引進新的觀念及創造新的模式。

四、改變也是一種選擇
當信念的轉化,健康知識及正確資訊的學習,你將拿回你的主控權。

五、心靈內在引導
放鬆的冥想、及簡單快速的運動方式,讓身體釋放不數於自己的能量,相信在日常生活中,透過輔助身體釋放的方式,能夠從內而外感到輕盈的自己。

六、找回神采飛揚自信的自己
透過情緒的修練,心靈的環保,重拾自我肯定與信心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 陷入減肥地獄的人
2 對自已身材沒信心的群眾
3 想了解食物和心理關聯的人
其他備註
1. 訂購電話:02-27005858轉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