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Osample 神聖純露專題-居家保養 芳香療法新寵兒【精緻小班】
8UVOsample

神聖純露專題-居家保養

芳香療法新寵兒【精緻小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0/22

2015/10/13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6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
師資說明

蔡若蓁

蔡若蓁
曾經是號稱醫院掛號卡的卡神,在追求所謂的平衡身心上不斷外求,最後才發現原本俱足存在於自身,沒有派別,整合所修習過宗教靈修、精油與花精的搭配運用,找回被自己丟棄已久的幸福與健康。
在自我療癒及教學經驗,透過教學分享參與學員,及站在第一線的助人工作者,所有學習最終還是要落實在生活運用,不論是專業或分享課程,依照個人需求做適合學習選擇。每個人都是身心靈自我導師及傳播者。


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生命所碩士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教育總監95年迄今
芳香療法專業及居家保健課程94年迄今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教學95年迄今
北、中南職訓局芳香精油講師94年迄今
105年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工舒壓課程—巴哈情緒花精舒壓療癒、芳香舒壓講師
105年度臺北市政府社工專業知能進階班—助人者的自我照顧-巴哈情緒花精療育
苗栗縣95、96學年國中技能競賽學、術科試題委員
課程介紹
純露這種芳香元素能保有天然,安全性高,入門快速,且可運用於居家保養中。
教學內容
純露是精油在蒸餾中的副產物,有類似於精油的作用,其所含的微量精油分子,更適合運用於體質虛弱、長者、嬰幼兒及寵物身上,安全性高,純露除了做為化妝水使用,還能做什麼,透過課程講解及親身體驗純露,在短時間學習將純露簡單安全的運用於日常生活保養中。

1純露概述-玫瑰精華液製作
-純露如何產生
-純露簡單的品質辨識
-玫瑰純露精華液概述

2.純露五感體驗-安神純露製作
-香氣與情緒
-橙花、羅甘、香蜂草、快樂鼠尾草、聖純翰簡介
-安神純露噴霧製作

3.純露飲用篇-深呼吸純露製作
-純露飲用方式
-紅檜、歐薄荷、馬鞕酮迷迭香、檀香純露簡介
-深呼吸純露製作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報名可享95折
2.兩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
3.本課程適用文大及華岡班代卷
4.同報8UHZ NAHA初階班或是8uhx花精可同享八五折
適合對象
1.對芳香居家生活運用有興趣者
2.想學習芳香療法新元素能者
3.想應用天然、安全、平價芳療在居家及家人、寵物身上者
其他備註
1.報名專線 02-27005858#1
2.包班需求、課程規畫與課程建議,請電 02-27005858 轉8275
3.上課會調配個人純露,另須繳交教材費1000予老師(精華液30MLX1、安神純露噴霧30MLX1、深呼吸純露30MLX1,並請自備個人環保飲用杯)
4.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