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W2SAMPLE

身心靈免費講座

靈性自由與制約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08/12/31

2008/12/31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1:30
師資說明

古魯‧悟‧槃彌達‧安然

古魯‧悟‧槃彌達‧安然(GURU‧U‧PANDITA‧ANAND)

自古以來,喜馬拉雅山這個靈性聖境,是一切修行法門的源頭,也是佛陀究竟解脫法的唯一寶藏聖地。

與達摩祖師同傳承於佛陀的第147代傳人——「喜馬拉雅山上師」古魯‧悟‧槃彌達‧安然,是雪山五位大師多年成就的覺悟者,為當今首位以現代醫學與科學驗證佛陀證悟的真理者。

擁有雪山禪修與閉黑關的實修經驗,為徬徨眾生給予醍醐灌頂的實修心法、功法,並突破障礙,讓眾生由外在至內在,從身體層次轉化至神性而開悟。當今高僧高徒遍及海內外。

為解剖生命真相,上師講學內容縱橫微觀與宏觀角度,涵蓋五蘊、五根、五力、苦集滅道、十二因緣、三十七道品,如何脫離自我與知覺的遊戲,超越生死等各種生命課題,更使眾生重獲天賦自由與回歸整體,重拾快樂的生活。
教學內容
2016諾貝爾物理學獎由研究拓樸學相變的三位美國大學任教的英國學者獲得。在顯學與社會上拓樸幾何學未來將可應用於量子材料與量子電腦,突破過去材料不穩定度,亦可對物理、化學、生物甚至人類DNA有所貢獻。拓樸學的性質是改變參數即改變外相,雖外相改變仍維持不辨的本質。
在形上學上卻因拓樸學道出凝聚、相連與連續性而將自然界隱藏的道曝光,但意義至高無上。科學家孜孜不倦地研究顯相世界的萬物原理,卻忽略檢視實驗的工具與研究觀察者的主觀立點,以為物質的原理就是道,付出無比的心血於研究卻無法超越物質找到源頭─道。

禪宗三祖憎燦信心銘提及至道無難,唯嫌揀擇,但莫憎愛,洞然明白,毫釐有差,天然懸隔。
此毫釐有差,天地懸隔,所指為何?莫非真假難辨?主觀個人意識如何洞悉整體意識?修道者繼往開來地尋覓明師與道,然而夏蟲不可語冰。

與達摩祖師同傳承於佛陀的第一四七代喜馬拉雅山的上師古魯‧悟‧槃彌達‧安然於二十六歲時親至雪山由五位開悟大師傳授佛陀所學,並經多年修行而成就覺悟,為當今首位以現代醫學與科學驗證佛陀證悟的真理者,願以本身閉關禪修的經驗與眾生分享覺悟的果實及宇宙拓樸的秘密。

優惠辦法
免費,請先加入知識會員,並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1.完全免費,請先加入知識會員,並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2.講座當天請準時入場(入場時間18:30起)請勿遲到,若遲到者,座位將無法保留,謝謝合作!
3.因座位有限,若無法參加的同學,請來電取消!
4.立刻加入Facebook粉絲團,搜尋"GURU 喜馬拉雅山大師"按讚!
5.講座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捷運板南線--西門站(2號出口國軍文藝中心)

因以上演講日期可能會變動,請隨時注意網站上的最新訊息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