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WFsample

天書三式太乙神數進階班

相天象之吉凶、知人事知興衰(道法正傳、僅此一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3/27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邱金漢

邱金漢老師
中華易經天書三式協會理事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學過奇門遁甲、大六壬、擇日學、風水學,不學太乙神數,您不能說懂,因為不知天運消長,一切皆虛,更別大言不慚談國運,機會難逢,別錯過機緣。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太乙神數為天書三式之首,三式者:
一、太乙(占天之吉凶)。
二、奇門(占地之吉凶)。
三、六壬(占人事之吉凶)。
太乙隸天樞為貴星,統府垣為尊星,而動應於人事。
其主使一十六神,知風雨、水旱、兵革、飢饉、疾病、災害,運數之修短。
察五將、審四計;以化掩、擊、格、迫、關、囚、對、提挾、執、固、杜等。
太乙之變,上可為安邦定國之本,次可孚眾吉,下可為趨吉避凶之門,以屏羣凶,此乃造福之最高層次絕學。

※學過奇門遁甲、大六壬、擇日學、風水學,不學太乙神數,您不能說懂,因為不知天運消長,一切皆虛,更別大言不慚談國運,機會難逢,別錯過機緣。
※學了太乙神數,您才不會隨便在電視媒體,大言不慚用紫微斗數、八字、姓名學、風水談國運。

初階班教學內容:
太乙神數演算秘訣:第一步驟共十四神。
十四神;1年計、2太乙、3文昌、4始擊、5主算、6主大將、7主參將、8客算、9客大將、10客參將、11定目、12定算、13定大將、14定參將。

為尊重古典智慧,本課程:
一:不接受試聽
二:不得錄影攝影
三:中途不得轉班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價:95折。
2.早鳥優惠價:92折。
3.邱金漢老師舊生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命理有興趣者
誠意正心者
本課程老師會出國教學,偶有停課一兩周,能接受者才報名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