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WZsample

【紫微斗數輕鬆學】高階

推斷流年與人生運勢 · 指點人生命運課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8/29

2017/01/09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子玄

子玄
現職:身心靈課程授課講師
專長:塔羅、天使卡、易經、紫微、占星
台灣: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塔羅、大天使卡課程教師
佛化人生心靈課程老師:易經、紫微斗數、卜卦等課程教師
台北大學易經研究社指導老師
東吳大學神秘塔羅社指導老師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醒吾大學、中原大學等校塔羅社特聘教師
中國: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證照
昆明松嵐書院身心靈教師
成都易和緣書院身心靈教師
課程介紹
紫微斗數藉著星曜的名稱以及星曜的意義特質可以很清楚地表達自己命盤所顯示的優點、缺點,吉兇處在那,可趨吉避凶。如此學習此紫斗命理,自己幫助自己、來發展開創自己生命的新生涯。有好的規劃,自然也比較容易成功。
教學內容
紫微斗數是依照宋朝一位陳希夷老前輩所發展出來的一種古老智慧:運用一個人的出生時間、推斷個人的-生命變化。依據古代之天文學:「三垣」與「二十八星宿」為主;而三垣其中,又以「紫微垣」為現今三垣中宇宙天體的中心,故以紫微垣中的紫微星為主。紫微星統領約一百多顆之星曜,並演練出一種星曜運行軌道,藉著這一百多顆星不同之定義及星曜運行軌道之特性,來詮釋人類之各種生活現象。也藉著這一百多顆星之各各不同之定義及特性,來詮釋人類之窮通禍福、吉凶晦吝。因此法則以紫微星為統領:故稱「紫微斗數」。其實人類的命運是由出生時辰所定出的先天宿命論,再配合所處的後天環境。同時,以環境條件來造命論。簡單說,天氣炎熱,則透過泡冷水、游泳、吃冰、洋傘、冷氣,來改變讓我們人類,使能更方便、更舒適。當然用於個人之命運預測、先行有個了解明白,吉凶禍福在何處,自己知道如何避開,調整心態,運用方法來修造命運。如,宗教行善、命理哲學、積德修福。此外,亦可藉課書求學,學業專業技能,訓練自己增加心智體能,亦皆可知道如何幫助自己,如何面對自己命運。
紫微斗數藉著星曜的名稱以及星曜的意義特質可以很清楚地表達自己命盤所顯示的優點、缺點,吉兇處在那,可趨吉避凶。如此學習此紫斗命理,自己幫助自己、來發展開創自己生命的新生涯。有好的規劃,自然也比較容易成功。

【千金難買早知道;得一法受用終生】
千金難買早知道,許多事情都是到了發生之後才來懊悔
到底怎麼學?怎麼用?就讓子玄老師教你知曉!

課程大綱:
A.斗數跟你的切身關係
1神秘的紫斗術語與風水
2基本認識及命盤產生
3定盤及獨家專利命盤
B.如何知己知比?
4十四顆主星 -紫微系列
5十四顆主星 -太陽系列
C.輔星如何影響你?
6好康多的六吉
7敬告多的六煞
D.趨吉避兇的星星!
8四位導演--四化星
9天馬、祿存等驚嘆的常用副星
10知天命,少錯誤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曾修習本中心紫微斗數或子玄老師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
3. 當月同報二門命理課程享學費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於中國五術有興趣
想了解天體運行與自己命運之間相關聯
單純對於自己生命感到有興趣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