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XRsample 繪畫心語 畫醒您內心沉睡中的靈魂;用繪畫探索更深層的自己
8UXRsample

繪畫心語

畫醒您內心沉睡中的靈魂;用繪畫探索更深層的自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1/2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瑪莉老師

Maria Han瑪麗老師
靈魂印象心靈繪畫個人工作室靜心繪師

自學生時代開始探索人生,2010年接觸靜心之後,回到藝術領域並用直覺式繪畫分享自身內在能量狀態,長年以來以繪畫分享自我探索課程與個案諮商,帶領每一位有緣的朋友在觀照和放鬆當中,發展那份能夠自我看見和自我陪伴的獨立力量。

經歷
七三茶堂藝文講堂繪畫講師
閱樂書店駐店藝術家兼繪畫課程講師
伊甸活泉基金會長期繪畫講師
台中天使能量屋年度合作繪畫講師
豐盛人文空間長期合作繪畫講師
課程介紹
你認識真正的自己嗎?
你聽見了內心深處渴望著被了解的聲音嗎?
想不想試試藉由繪畫表達情感或抒發生活壓力?
或是你有著創作渴望的靈魂,但苦無繪畫基礎技巧呢?

繪畫,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當人們提起畫筆揮灑,內心的情感、觸動和體會便會投射在畫紙上,這是一段與自己的對話也是一場自我表達。
教學內容
•享受創作的喜悅:放下關於好壞對錯、繪畫專業與否的壓力,盡情享受創作過程,藉此開發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美感和創造力。
•認識自己:透過直覺式繪畫探索淺意識面隱藏的情緒訊息,並透過學員之間的分享與回應發現更深層次的自己。
•深入靜心:透過冥想引導,放鬆頭腦、沉澱心情,在完全的放鬆之中卸下所有外在壓力,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與渴望。

課程大綱:
一、回歸身體:打破所有對於「繪畫」的既有概念,放下好壞對錯、美醜標準,回歸作畫本身的意義----「全然地表達」。

二、圓:以輪圓代表「人」,圓以外的代表「環境」,藉由完成整福作品探討自己內在的潛意識狀態以及它們和自身外在環境之間的相互影響關係。

三、缺點:在追求正向光明的驅使之下,我們把不願面對的「缺點」切割隱藏,這次我們將不躲不逃,正面地直視我們心中的「缺點」,在全白的紙張上以墨汁讓它展現自我,回收那些被我們誤解而塵封的禮物。

四、黑暗:這一次將直接正面地直視我們心中的黑暗,在全黑的紙張上讓它展現,體會那些我們逃避的內在陰影,其實正是我們自身還沒被接納的力量。

五、波折:在充滿摺痕的紙上作畫,像徵生命並不是一帆風順,到處充滿曲折,我們沒辦法躲避,但如果我們面對它,會許會展開另外依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六、自由:回歸自由,我們總要靠自己去面對人生的可能性,我們只需要辨認出自己的心來,並且大膽地發揮作為。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95折
2.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9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18歲以上
2.有創作渴望,但無繪畫基礎技巧者
3.有繪畫基礎或習慣,想要藉由繪畫表達情感或抒發生活壓力者
4.想要透過繪畫進行自我探索和自我了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收材料費95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