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XSsample

鬼谷子的經世奇謀-成功人生的藝術

創造成功人生的謀略學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7/11/28

2018/02/03
總時數
24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8,99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990
師資說明

董惟森 老師

董惟森 老師
董惟森老師是台灣首屈一指的星象學家與宇宙哲學家,也是古文明研究翹楚,研究領域包括亞特蘭提斯、埃及、馬雅古文明、易經與道德經…等。其一生致力闡揚宇宙真理與鼓勵人類探索神秘的佛國淨土「香巴拉王國」,即傳說中「香格里拉」的精義;此外並研究納西族東巴古文明與現今中華文化發展的關聯性,目前正潛心編撰大香格里拉天文地理與人文心靈的著作。
課程介紹
現今社會環境時局詭譎多變,無人不追求豐盛的財富與幸福和諧的人生安身立命,運用鬼谷子「72術」,檢視我們平日所思所想所為,有效管理自己的思維並與他人產生共鳴,創造雙贏的結果,展現在職場上成功的藝術!
教學內容
鬼谷子,本名王(詡)又名王禪,號玄微子,因隱居鬼谷,而自稱鬼谷子,春秋戰國時期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兵家…,民間亦有傳說鬼谷子是命理師的祖師爺,在道教中鬼谷子尊號為玄都仙長。鬼谷子是中國歷史上極具神秘人物,留下諸多飽含智慧與哲理的歷史故事與民間傳說。
其一生只收四位學生,孫臏,龐涓,蘇秦與張儀,他尤為欣賞蘇秦與張儀,並欲收為徒弟,可惜二人志在縱橫天下,不在隱世,鬼谷子教學宗旨:來者不拒,去者不迫,不為世俗所牽絆,有其超然的情操!
鬼谷子獨一無二之精華包含:
1. 探天地之德,通古今之變。
2. 可修身加治國平天下。
3. 創富開基立業成大事!

現今社會環境時局詭譎多變,無人不追求豐盛的財富與幸福和諧的人生安身立命,運用鬼谷子「72術」,檢視我們平日所思所想所為,有效管理自己的思維並與他人產生共鳴,創造雙贏的結果,展現在職場上成功的藝術!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95折
2.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學費9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一般民眾
2.想在職場、人生、財富中創造成功者
其他備註
請特別注意,本課程時間為:
12/23、12/30、1/6、1/13、1/20、1/20(晚上18:30-21:30)、1/27、2/3每週六下午14:00-17: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99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