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Csample

相學大師職業進階班

氣色入門斷培訓【完整兩階呈現,專業面相師培訓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1/07

0001/01/01
總時數
21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

師資說明:
授課教師:郭証銂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副理事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康僑知識教育學院首席講師
◎識人煉金術®首席推展訓練師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師
◎兩岸三地知名培訓機構識人學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高階催眠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課程介紹
面相是一種透過觀察一個人的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如何再一個巴掌大的臉龐、迅速掌握到許多資訊而推論出此人一生的事業、機運、婚姻、愛情、財運、健康、這是多麼值得您去學習的一門學問阿!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此套教學完全以實戰為主,也就是實際面對客戶時,如何能在最短時間內,準確說出客戶的現況、心事、特殊事件、個性等等,讓客戶對你完全信服。

教學內容:
欲創業開館須先練就鐵人三項
從走街串巷到開宗立派古往今來相師之數如過江之鯽,但唯有能進鐵人三項的相師才算得上是一個合格的相師,現今社會也是如此無論是執業或業餘者能進鐵人三項就是敲門磚。

何謂鐵人三項?
第一項:氣色入門斷─斷來意(不須個案開口即先斷現況知來意)
第二項:面相過五關─斷六親(即逢人便斷1過父母關2過兄弟姐妹關3過子女關4過夫妻感情關5過事業關)。
第三項:能斷又能解(光斷的準還不夠,斷準又有解才能成師)
如此才有執業的本錢而幾乎所有的五術業務全由此產生。

課程一開始就教你所謂的入門斷,就是一開口,就能正中要害。接著就是各種人生事件的論斷方法,如事業、婚姻、財運、疾病、功名、學業等等,最後則是氣色跟整體相法的秘訣。氣色所能掌握個案現況就有時運、貴人、創業時機、投資盈虧、置產得失、正緣期(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正財、偏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官非口舌、競選、考試…..等等。

本課程有系統的將相學界,師父傳授徒弟之論命秘訣加以詳細說明講解、條理分明、深入淺出,內容充實精彩萬分,教你開口論、教你如何說,不怕論不準。
教你如何應對客人,保證超越職業論命水準。

一、三停六府、五官、十二宮、十三部位速斷秘訣
二、相法識人秘訣
三、秘傳氣色斷法
四、相法秘傳斷來意
五、氣色斷財運
六、氣色斷婚姻
七、氣色斷官運
八、氣色斷疾病
九、秘傳凶災、官非,牢獄,訴訟斷法
十、秘傳各種意外傷害斷法
十一、精確掌握客戶信用、婚配吉凶、子女賢愚、進財、意外凶災、病厄、轉業成敗、職等升降以趨吉避凶
十二、讓自己擁有吸引貴人、優質配偶、財富豐盈、事業長青、投資機會、創業必勝、置產得利的磁場並獲得心靈與物質富裕的生活。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曾修習本中心「識人煉金術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
3. 「相學大師職業培訓班」及「相學大師高級執業班」二班合報優待價13800元。
4. 參與講座另有優惠,請密切注意。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適合對象:
1.有意從事命理職業開館者
2.有意從事命理業餘服務者
3.有意從事心靈諮商工作者
4.想研習如何實際論命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