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Qsample

【心靈編劇】書寫你的生命劇本

為下一齣人生劇碼捉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3/2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蔡巧萍 Leafina

Leafina 蔡巧萍
資深媒體工作者、電影電視資深編劇、製作人、演藝經紀人、劇場藝術工作者、光行者、個人與企業諮商之教練、身心靈成長與療癒課程帶領。
★1987年進入「屏風表演班」劇團,師承台灣喜劇泰斗李國修先生,擔任幕前演出及幕後助導、宣傳、製作、行政…等相關工作。個人創下台灣與美國巡迴近400場演出紀錄;參與作品【婚前信行為】、【三人行不行Ⅰ】、【民國76備忘錄】、【西出陽關】、【傳與本紀】、【三人行不行Ⅱ-城市之慌】、【沒有我的戲】、【救國株式會社】、【鬆緊地帶】…等十七部作品。
★1985年起投入電影電視劇編寫迄今,其類型涵蓋:古裝武俠、現代都會、懸疑科幻、寫實鄉土、浪漫偶像劇…等如【天若有情】【無盡的愛】【九龍傳說】【聊齋】
【薰衣草】【富裕人生】【隔壁親家】【再見阿郎】【明月照紅塵】【把愛找回來】、
【愛有你來作伴】【愛的微光】…等劇。數十年來創作力旺盛的她撰寫了不計其數、感人肺腑的戲劇作品。
★1990年起投入電視台擔任製作人,多年來製作許多顛覆傳統且收視長紅的電視節目,如:TVBS台白冰冰主持的【接觸第六感】、恆述法師主持的【恆述看橫豎人生】、
【橫豎怪譚】、民視與韓國電視台MBC協力之綜藝節目【搞怪總動員】以及與新加坡電視台首度跨海合作【名女人列傳】…等多項革命性的代表作。
★2000年起接觸西方新時代運動的思維啟發,接受過多項身心靈療法與工作坊培訓,
體驗式成長課程的操練&導師培訓、完形心理治療之諮商培訓、藝術整合治療、九型人格系統、天使療法&靈氣、呼吸淨化療法、拙火覺醒與探索、全觀禪修法門、德國伯特.海寧格大師之家族系統排列、印加薩滿巫士的操練與靈魂療法…等重要智慧的教導與傳承。
★2005年起接受國內著名企業、影藝協會與文教基金會、身心靈成長機構之邀,持續帶領「創意與天賦」實踐工作坊、「戲劇藝術整合治療」工作坊、「心靈療癒寫作班」、「領航者塔羅與生命色彩」、「家族系統排列與企業職場排列」…等身心靈療癒課程,以及不同形式之讀書會導讀。累積多年豐富諮詢經驗,成功支持個案與企業團體如何有效精確且落實的做出正確的決策。同時提供個人在靈性成長、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愛情婚姻、親子教育、金錢…等人生重要議題上,獲得清晰的洞見與覺察。
課程介紹
回想發生在你身上的人生經歷,每個重要事件背後的糾葛情節、人物個性、場景氛圍;在你心裡盤旋多年、揮之不去的〈關鍵性對話〉台詞;甚至隨時歲月流轉,在人生不同階段的你,還會自行編攥、修改、渲染其中的情結橋段、角色心情。
紅塵如夢,人生儼然就是一部充滿戲劇張力的電影,而你生來就是說故事的編劇高手!
教學內容
從此刻開始,靜定而誠實地坐下來,透過心靈寫作,以你的筆和勇氣,為自己展開一段華麗而深刻的內在英雄之旅…

課程主軸:
◎啟動自我書寫系統、連結心靈潛意識~
書寫就如同禪坐修行,可以達到自我觀照及心靈淨化的效果,對於安定心神、情緒亦有莫大助益。透過書寫形式,除了抒發情感,也是與自我對話、探究內心世界的路徑…
  
◎打破頭腦思維的結構與限制,啟動自我療癒能力~
寫作是一段回顧生命的自我療癒旅程,藉由書寫自己的故事,能深刻了解自己的生命軌跡,也能從困惑、懷疑與痛苦中汲取力量並轉化;當我們願意與傷痕對話,相信內在更高智慧的指引,勇敢地穿越過往的夢魘劇碼,將會清楚看見這些傷痛背後的禮物與恩賜…

◎連結身體脈輪七大能量中心、讓創意與想像力無限奔馳~
透過啟動脈輪神聖空間,在頻率上對焦並予充電;課程中將專注連結每個脈輪能量場所帶入的不同品質與智慧,重新整合回自體生命裡,你將充分經驗到創意與想像力在體內無限奔馳的暢快…

◎進入心靈喜悅之道,尋回自己文字的力量~
寫作是一種輕盈喜悅的流動狀態;透過自由書寫,用遊戲心情來探索自己的天賦與使命,啟動文字流動勢能,並找回我們的生命力與創造力!只要你敞開心胸,接受來自內在神性恆久不變的愛與祝福,療癒身心靈也可以是輕鬆喜悅的!

★本課程擺脫一般性講說形式,課程裡透過大量實作操練的練習與技巧,直接體驗、強化深度學習。
★本課程化繁為簡,沒有受過任何專業訓練的人士,皆可輕易學習此法,實際活用,朝向未來編劇之路邁進…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或兩人同報可享九折優惠
3.同報Leafina老師兩門課程,可同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同場加映:4/22(二)【心靈表達】肢體開發活化藝術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YR_A304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