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Rsample

【心靈表達】活化藝術肢體開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3/26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4:00~18: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蔡巧萍 Leafina

資深媒體工作者、電影電視資深編劇、製作人、演藝經紀人、劇場藝術工作者、光行者、個人與企業諮商之教練、身心靈成長與療癒課程帶領。
★1987年進入「屏風表演班」劇團,師承台灣喜劇泰斗李國修先生,擔任幕前演出及幕後助導、宣傳、製作、行政…等相關工作。個人創下台灣與美國巡迴近400場演出紀錄;參與作品【婚前信行為】、【三人行不行Ⅰ】、【民國76備忘錄】、【西出陽關】、【傳與本紀】、【三人行不行Ⅱ-城市之慌】、【沒有我的戲】、【救國株式會社】、【鬆緊地帶】…等十七部作品。
★1985年起投入電影電視劇編寫迄今,其類型涵蓋:古裝武俠、現代都會、懸疑科幻、寫實鄉土、浪漫偶像劇…等如【天若有情】【無盡的愛】【九龍傳說】【聊齋】
【薰衣草】【富裕人生】【隔壁親家】【再見阿郎】【明月照紅塵】【把愛找回來】、
【愛有你來作伴】【愛的微光】…等劇。數十年來創作力旺盛的她撰寫了不計其數、感人肺腑的戲劇作品。
★1990年起投入電視台擔任製作人,多年來製作許多顛覆傳統且收視長紅的電視節目,如:TVBS台白冰冰主持的【接觸第六感】、恆述法師主持的【恆述看橫豎人生】、
【橫豎怪譚】、民視與韓國電視台MBC協力之綜藝節目【搞怪總動員】以及與新加坡電視台首度跨海合作【名女人列傳】…等多項革命性的代表作。
★2000年起接觸西方新時代運動的思維啟發,接受過多項身心靈療法與工作坊培訓,
體驗式成長課程的操練&導師培訓、完形心理治療之諮商培訓、藝術整合治療、九型人格系統、天使療法&靈氣、呼吸淨化療法、拙火覺醒與探索、全觀禪修法門、德國伯特.海寧格大師之家族系統排列、印加薩滿巫士的操練與靈魂療法…等重要智慧的教導與傳承。
★2005年起接受國內著名企業、影藝協會與文教基金會、身心靈成長機構之邀,持續帶領「創意與天賦」實踐工作坊、「戲劇藝術整合治療」工作坊、「心靈療癒寫作班」、「領航者塔羅與生命色彩」、「家族系統排列與企業職場排列」…等身心靈療癒課程,以及不同形式之讀書會導讀。累積多年豐富諮詢經驗,成功支持個案與企業團體如何有效精確且落實的做出正確的決策。同時提供個人在靈性成長、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愛情婚姻、親子教育、金錢…等人生重要議題上,獲得清晰的洞見與覺察。
課程介紹
世界是一個大型舞台,你就是一台揚聲器!我們靠說話來溝通,透過音樂展現自己,藉由文字表達感受,甚至透過肢體傳遞情緒;無論運用聲音、影像、還是肢體語言…當你留神觀察時,將發現各式繽紛炫彩的《表達》形式與工具。
而你最擅長使用的表達工具是什麼?此刻的你,是否已找到與生俱來的表達天賦,並充分發揮?
教學內容
表達是一門藝術,活化是一種心靈能力。
要如何重新啟動內在連結,找回生命的和諧與喜悅呢?
這是21世紀人類共通的必修課題--你,上路了嗎?

課程內容:
★啟動身體感知系統、連結內在潛意識~
透過劇場版演員肢體訓練,打開身體六種感知系統,建立對自己、他人或環境等各個層面上的《調頻能力》讓身體再度回復青春與活力…

★清除內在溝通性的障礙與限制,讓表達動能再度活化起來~
運用聲音療癒技法,解開銘印在心靈上的印記,化解頭腦固著信念與阻滯,帶入更多覺察與靜定,讓表達在自然流中暢行無阻…

★療癒內在創傷、探索未知可能性的自己、開啟生命潛能~
透過冥想與體驗式練習、清理情緒體上的濁重能量;連結內在高我,讓生命再度輕盈流動…

★開啟直覺力與創造力,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運用肢體與視覺整合藝術,啟動直覺力的關鍵鑰鎖,你將深刻經驗到創意表達是如何在體內如泉水般源源湧現…

課程特色:
★擺脫一般性講說形式,課程裡透過大量實作操練的練習與技巧,直接體驗、強化深度學習。
★化繁為簡,沒有受過任何專業訓練的人士,皆可輕易學習此法,實際活用在自己的人生裡,創造您所要表達的世界。

◎同場加映:4/23(三)【心靈編劇】書寫你的生命劇本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YQ_A3040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可享九折優惠
3.同報周六、周日兩門不同主題的家族排列工作坊,可同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表達卻有口難言、苦無出路的朋友
2. 想提昇自我表達的精準與層次
3. 想透過肢體開發,讓身體隨處自在
4. 想找到內在連結途徑、了解自己,進而表達自我的朋友
其他備註
◎同場加映:4/23(三)【心靈編劇】書寫你的生命劇本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YQ_A304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