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Tsample 光彩繪喚醒心靈之眼-第三眼開發 第三眼開發!
8UYTsample

光彩繪喚醒心靈之眼-第三眼開發

第三眼開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4/07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 19:00-21: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翁凰筑

翁凰筑

本身是將心靈奧祕以具象方式帶入繪畫的專職藝術家, 是少見同時兼具繪畫的專業能力和身心靈的扎實內涵的教師,並且以年輕人的角度,用不古板的方式融合各種靜心法門讓學生開啓探索內在王國的大門。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研究所
專職藝術家、身心靈工作者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研究所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美術系

靜心經歷:
2006 習修 美國德州由安東尼.莫珍傳遞的「光的課程」至今
2006 習修 印度的神祕家-奧修所發展設計出來的多項靜心至今
2009 習修日本由臼井甕男發展的臼井靈氣(Reiki)至今
2009 習修以靜心為主軸的習修秘傳的鄭子太極拳至今
2012 習修道家八段錦至今
2012 赴印度普那 奧修社區實地考察靜心50天
2012 赴印度Meher baba社區靜心
2012 赴大陸禪宗少林寺實地考察靜心
2013 獲選台灣工業銀行 堤頂藝術之星
2014「甦醒再生 靈魂光合」創作個展 台北
2013「牠說What do animals say?」創作聯展 台灣工業銀行藝廊
2013 獲選台灣工業銀行 堤頂藝術之星
2012「台式小確幸」聯展 北投公民會館
2011 Geisai藝術祭典參展藝術家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
2010「You Say Goodbye and I Say Hello」聯展 台北
2010「印啦!印啦!」版畫創作聯展 板橋
2009「松勤街56號」聯展 台北
2008「」聯展 板橋
愛樂音樂教室 專任美術老師
建成藝術中心 版畫夏令營講師
金色次元 奧修靜心營講師
樹樂集 靜心活動講師
1986年出生新生代藝術家−翁凰筑 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研究所/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從小就擁有極為敏感細膩的好奇靈魂,對人類的真正天賦、存在的真實意義,一直有著大大的問號。在僅僅20歲時就踏上了尋覓靈魂本來面目的靜心解謎之路,實修了東西方的靜心途徑,行腳更遍及印度奧修社區、Meherbaba社區和禪宗少林寺。
在她的作品中,展現了其紮實的繪畫底子,將近十年的神祕體驗毫無保留的傾瀉而出,沒有嚴肅說教,而是以寓言、符號象徵加以柔性溫潤的筆觸以前所未見全新的方式詮釋生命的冒險。


www.facebook.com/HuangChu.Weng
課程介紹
課程三大特色:

個人專屬的手作「心靈之眼幸運墜」(守護內在心靈之眼)

召喚與認識自己的「靈魂動物」

印度天然Henna 能量圖騰 身體彩繪

教學內容
現在生理學的科學研究顯示出在兩個眉毛之間存在著身體裡最神祕的腺體---松果體,這是西藏人所稱的第三眼-Shivantra(希瓦的眼睛或譚崔之眼)。
許多人都從未喚醒過存在兩眼的中間的「第三隻眼睛」,它已經沈睡沈睡了好幾世。這心靈之眼,其實蘊涵了生命中最神祕、最無限的力量, 你必須對它下一點功夫認識它才能喚醒它。

課程三大特色:

個人專屬的手作「心靈之眼幸運墜」(守護內在心靈之眼)

召喚與認識自己的「靈魂動物」

印度天然Henna 能量圖騰 身體彩繪



每一堂課將引用一種「光的課程」的顏色光為主軸,讓學生繪製出內在的心靈之眼-第三眼,藉由在畫布上對不同光的色彩的使用和冥想,進而瞭解該色彩的特殊頻率,蛻變轉化人的內在不同的面向。

並以一個獅子和羊「寓言」故事,貫穿這次的課程,藉由寓言故事中主角的生命經歷之起伏轉折、喜怒哀樂,重新探索自己生命的類似情境,並給自己重新定義生命的契機。

無須擔心會不會畫畫,或是畫得對或錯、好或壞,只要把自己交給畫筆去感受自己創造力的流動,將自己和光的色彩融合,就能畫出屬於自己的內在之眼。
藉由在畫布上對不同光的色彩的使用,進而瞭解該色彩的特殊頻率,蛻變轉化人的內在不同的面向。
另外,寓言故事中主角的生命經歷之起伏轉折和畫出內在的心靈之眼的過程,讓學生重新探索自己生命的類似情境,並給自己重新定義生命的契機。
讓光的頻率帶給學生內在正面性的改變、寓言故事的本身也能讓人感覺不受到壓迫的方式下重新回顧自己的生命。
在課程完成時,也會有6件繪畫作品完成,不僅可以激發學生的成就感、製造有說服力的分享機會,並且帶給掛放畫作的空間和身邊人事物高頻的能量。

1.繪製第三眼 母獅與小獅未分離階段,探討與生命本源的連結
2.繪製第三眼 被遺落的小獅子:繪出自己內在孤單,和更大的連結斷掉的失落感
3.繪製第三眼 小獅誤以為自己是羊:價值感迷失
4.繪製第三眼 老獅子出現:勇敢迎接生命的轉機
5.繪製第三眼 倒映獅臉:看到本性
6.繪製第三眼 獅子吼:繪製一種動物,重新定義自己的角色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擁有想改變自已的動力
2.學太多牌卡卻不知道怎麼整合的人
3.想看出大局勢的人
其他備註
1.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2. 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8237
3. 24色以上油性色鉛筆(不限廠牌)、鉛筆、橡皮擦、圓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