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Zsample

節氣與芳療-冬日篇

萬物潛藏,去寒就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7/07

2017/07/05
總時數
3hr
時間
09:30~12:30
原價 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
師資說明

資深芳療師 戴愷萱

戴愷萱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系生命學碩士
草本萱妍美容美體SPA負責人(15年)

從小於生活中體驗母親多年經絡手技保健方式,耳濡目染下,將母親口述資料經系統性紀錄整理歸納,搭配芳香精油植物特性,使中國傳統養生方式,操作實務經驗詳實呈現在教學中,並分享給芳香養生愛好者

文化大學芳香居家保健系列-「芳香經絡美學」課程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樂活香氛美學」初級班講師
宜蘭慕光盲人重建中心「職業訓練-芳療紓壓班」課程講師
新北市第1屆婦女大學「身心保健」課程講師
中和地區農會「調整飲食遠離疾病」課程講師
南投縣社區支援協會「壓力不在,照顧無礙」課程講師

【專業認證】
中華民國美容乙級技術士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 NAHA 專業會員
華廈訊評「芳療SPA保健師乙級」職能鑑定合格證書
中華民國經絡鬆筋整體健康協會「經絡調理鬆筋師」合格證書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研習證書
台灣推拿整復協會「經穴推拿養生保健」研習證書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保健芳香照護班」研習證書
社團法人中華芳療美容協會「芳療經絡養生進階班」研習證書
力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樂活飲食與經絡養生班」研習證書
新北市婦女會美容舒壓創業班(含做臉護膚保養、經絡舒壓、塑身體雕) 研習證書
社團法人中華整體造型技能培訓協會「香氛樂活芳療保健實作班第1期」研習證書
課程介紹
掌握規律養生的生命節奏,集古人智慧順應節氣與經絡的自然調和,巧妙融合精油芳療,讓身體回復與大自然的平衡定律。
教學內容
人,是宇宙中的一粒微塵,生活在其中,順著宇宙能量的流轉,產生四種生、發、收、藏微妙的能量變化,讓我們一起依著節氣去生活,享受與其同頻呼吸,以迎接美好生命的果實。

「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的養生原則,是因為人體的經氣就如同潮水一般,隨著時間在各經脈間起伏流動,如果想要健康長壽,就應該順應經絡的循行規律,方能達到強壯臟腑的效果。
冬天的養生在一年四季中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冬天沒有把陽氣「藏」好,那麼到了春天,人的身體就會開始虧損。這就是
「冬不藏精,春必病溫」的意思。
由於冬季從立冬開始,經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共6節氣,冬季3個月,草木凋零,自然萬物生機閉藏,此季節也正是所謂〝養臟〞的好時機。然而,冬季天氣寒冷,溫度偏低,陽光日照減少,萬物潛藏,要適應寒冷的環境,就需有足夠的能量來過冬。因此,不論生活或飲食,均要懂得 『去寒就溫』的養藏之道。

節氣與芳療 冬日篇
-冬季養生概論
-認識冬季節氣經絡芳療
-如何利用節氣強化免疫力
-調製冬季適用香氛油膏
-「足感心」舒壓按摩術
優惠辦法
*開課一周前報名可享九折優惠
*網路報名可享九五折
*兩人團報可享八五折
*同報8UGZ【HOME SPA~香氛養生之道】可享八五折
適合對象
1.對芳香療法及養生保健有興趣的人
2.想要簡易長壽養生者
3.能夠感受相信自然循環者
4.能發現生命節奏韻律者
(孕婦及重大傷病者不宜)
其他備註
*上課請繳交200材料費給老師(調配課堂體驗精油/植物油/耗材 5ml*1瓶)
*此為單堂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