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ZBsample 心花滿開-花卉曼陀羅 初階 自然素材押花結合曼陀羅!
8UZBsample

心花滿開-花卉曼陀羅 初階

自然素材押花結合曼陀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7/23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張君怡 (Sasha)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
英國國立雪菲爾哈姆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UK)
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理事長
美國國際表達性藝術治療協會(IEATA)專業會員
亞默專業芳香療法學苑專業講師

2012
-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活動指導師
2010-2011
- 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課程指導師
- 大安社區大學-課程指導師
- 新店崇光社區大學-課程指導師
- 內湖救國團-課程指導師
2010-2011(兒童):
- 內湖救國團-兒童暑期課程指導師
- Olivia Books兒童英文繪本(英語香氛故事手作)
2007-2011
- 台北善牧基金會-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中和雙和醫院-專案講座講師
- 花蓮佩蒂宅有機生活館-課程指導師
- 北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劍潭扶青團-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交通大學經營管理所-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自然黃有機生活館-課程指導師
- 台北康健人壽樂活社-課程指導師
- 台北Be Yoga瑜珈教室-阿育吠陀瑜珈茶茶會講師
- 台中瑜珈水活會館-阿育吠陀瑜珈茶茶會講師
課程介紹
你總是覺得自已沒有繪畫天份,擔心畫得不好看、跟不上老師的進度,而阻斷了自已練習美感、認識自我內心的道路嗎?
曼陀羅結合押花,利用自然素材開啟你的繪畫療育之路,讓自已的作品成為你的御守、愛情許願盒、內在小孩通訊簿,六件作品都美得可以成為家裡的裱框畫! 突顯自我風格!
教學內容
學習用花卉說故事,用手繪畫出曼陀羅的線條, 選擇適合自己生命故事的花語! 打開心房,放下批叛,盡情的創作,在創作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美與醜,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接受自己!

曼陀羅,梵語Mandala,意指圓輪也代表著圓滿的意思,這藝術原本起源於佛教,現今多將其轉化為藝術治療的方法之一。
顛覆傳統曼陀羅繪畫療育的方式,結合目前大家在講求的環保意識的概念,我們選用押花做為裝飾曼陀羅的的媒材,除了讓曼陀羅增添一份來自植物的生命力外,也隨著每種植物不受限的生長花型,讓每件曼陀羅成品都是成為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課程中也會帶大家認識使用到的花材的花語,運用這些花語和配合著你所設計出曼陀羅的線條,將創造出1+1大於2的效果!


1.圓中圓
相信每個人的人生都過的多采多姿,過程中的苦澀也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劑;生命或許就是要有這些酸甜苦辣才能成為一段故事或是一本讓人讀起來津津有味有味的小說。在這圓中圓中,要讓大家學習用花卉說故事,現在就讓我們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生命故事的花語吧!

2.時來運轉
土耳其蘇菲教派在蘇菲旋轉舞中,一手指天,一手向地,一手代表著付出,另一手則是給予,這是個由心出發與內在神性連接的方式,也是讓自己放空的方法之一。在此單元,我們將以一個半的螺旋開始,讓學員各自完成心中的"旋轉"。在旋轉中將不好的情緒釋放,好的心情保留下來。

3.心心相印
曼陀羅有著祝福和圓滿的意思,在這心心相印的曼陀羅中,我們將滿滿愛的祝福大家,更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4.玫瑰花園
每個人心中都住有一位小公主或小王子,隨著時間長大、年齡增長,很多時間我們都會遺忘了他們。現在我們將心中的小公主或小王子化身為玫瑰
花園中的小花,讓我們透過曼陀羅的製作,喚醒我們要多多愛自已外,也要多跟內心的那位小公主或小王子多"談談心"。

5.幸福小書卡
這單元,我們將從Sasha老師所撰寫的21個香氛小卡中,挑選出3到4個香氛配方和情境,來創造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小書卡。最後在小書
卡背面留下香香的香氛,讓每次使用小書卡時的心情都倍感舒服。

6.自由創作
自由創作的目的也是驗收大家對花卉曼陀羅製作的流程和構想是否已準備好進入進階課程。花卉曼陀是個開啟創意的方式之一,歡迎大家打開心房,放下批判,盡情的創作。在創作中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有美與醜,最重要的是接受最真實的自己!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對非慣用手、右腦開發有興趣者
對探索內在自我有興趣者
對留給他人良好印象、非語言溝通有興趣者
建議先完成調香藝術指導師初階課程
其他備註
1.購課電話: 02-27005858 轉1
2.課程諮詢: 02-27005858 轉8237謝小姐
3.學費不含材料費,請於第一節課繳交予老師材料費1200元。
4.學生上課需自備材料: 鉛筆、圓規、橡皮擦、30公分長尺。
5.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6.本課程發票無法申請退輔會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