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ZEsample

快狠準測字學:初階

命理的藝術:神準測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05

2012/08/20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子玄

子玄
現職:身心靈課程授課講師
專長:塔羅、天使卡、易經、紫微、占星
台灣: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塔羅、大天使卡課程教師
佛化人生心靈課程老師:易經、紫微斗數、卜卦等課程教師
台北大學易經研究社指導老師
東吳大學神秘塔羅社指導老師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醒吾大學、中原大學等校塔羅社特聘教師
中國: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證照
昆明松嵐書院身心靈教師
成都易和緣書院身心靈教師
課程介紹
測字,或稱拆字,是中國算命術中最特別的一門藝術,完全是個人創意型的發揮,卻常作為政治家、商人和命理學家的重要工具。如《三國志》正史中記載,曹操、楊修、魏延等人都有測字的紀錄,唐代國師李淳風、袁天罡,宋代謝石等人都是測字高人,作為一門命理技術,測字學淵遠流長,是命理的根本之一。
教學內容
測字學的基礎學習,分為拆、合、造、變四大法門。將字拆開分解為「拆」,如罡字,可拆為四正,則可知問事得齊聚四項要件。將字和周圍景物拼起來為「合」,如人立樹旁,則為休,指萬事皆休。將字延伸為「造」,如廣,可延伸為大、寬、長,則知此事可長可久。將字轉成別的字為「變」,如寺,音通死,則知此事無可發展。
除了基礎外,測字另有「六書法」、「九宮法」、「心易法」、「字相法」、「心相法」等多元應用法門,因其多元,所以豐富,但也因為多元,所以學習者莫衷一是,其實,只要循序學習,先求有,解出趣味來,再求準,建立信心,漸漸的應用與驗證,短短一個月內便可掌握基礎技巧。
測字,是命理心理學的基礎,人如其字,自如其想,懂得測字學的應用,將成為人際溝通的利器,也可以增加生活決策的速度,用以幫助自己和別人,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
一. 測字學源流
二. 測字學基礎:「拆」、「合」、「造」、「變」四大法門基礎。
三. 測字基礎深化:「象形」、「指事」、「形聲」、「會意」、「轉注」、「假借」,六書法介紹與應用。
四. 「形」、「音」、「義」簡易測字法簡介。
五. 測字深入:「九宮法」應用與邁向神準。
六. 現場上課測字與練習、驗收。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命理課程舊生可享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命理有興趣,不想記背繁雜條目的朋友。
◎對探索當下直覺能量有興趣的朋友。
◎想學習簡易入手的命理工具的朋友。
◎想增進人際關係的朋友。
◎想瞭解自己與解決簡單的生活煩惱。
◎想要了解文字的可能性,了解文字和人性心理的關係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