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ZOsample

大腦超頻格式化一日營 六小時掌握變腦技術!

報名可享市價$4800:個人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24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日 13:00-17: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陳家金

陳家金


■藍海樂活機構:潛能、心靈講師11年
■聲光音療癒系統訓練師
■腦意識潛能諮詢師
■超智能學習法訓練師
■催眠治療師
■NLP執行師
■網絡行銷/關鍵字行銷講師
■潛意識引導師

藍海樂活機構 執行長
2010(CAM)公益行銷卓越服務
輔助保健養生旅遊聯盟-傑出創新獎
台灣知識庫-數位學堂“雙腦同步學習VCD教學帶”
藍海豚-天才百分百養成記劃──“雙腦學習教學DVD”
報章雜誌──1111人力HR—你如何變得更聰明,...
‧2013台灣創業家大獎&中華兩岸講師智庫認證講師大會(北京清華艾學主辦)
‧福建電視台—台灣創業對接會-主講人之一
‧福州農林大學—臺灣創業項目推薦會-受邀講師
‧中原/北護大學教育推廣部講師
‧藍海潛能開發機構專任講師

陳家金老師,不只是全腦開發師,也是全腦開發師師資的訓練師,在全腦開發的教學及研究經驗已有十多年!在台灣首創以雙腦同步作教學,目前教課的學校有台灣中原大學、雲科大、新生醫護……很多的學校和企業,另外也是大陸清華大學授證的講師!全台灣目前不到十位的腦波潛能諮詢師,其中一位就是他!
近年來,獨創聲光音能量療癒系統,並致力於培植聲光音能量療癒師,期能將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帶給大眾。
教學內容
本課程創新整合「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聲光音波+心靈對話+催眠NLP技術」,現場即可感受到神奇的腦波音樂帶來全新的動靜能量。透過老師的引導與心靈對話,找回愛的連接點。清除處內在小孩的負面因子,放下糾結執著的情感,掌握正面思考方法,瞭解意識波動的法則,重新找回快樂智慧自在的人生
1.6小時一次掌握4大技術!(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聲光音波+心靈對話+催眠NLP技術)
2.報名的學員有機會獲得價值$4800「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瞭解個人身心靈障礙點與優勢、精闢指引與諮詢!(諮詢時間由本部統一排定,時間無法配合者視可放棄,不可折抵學費)
3.全台唯一結合潛能和身心靈的課程
4.引導與心靈對話,清除內在小孩的負面因子、放下糾結執著的情感
5.以最新科技的身光音波作身心靈療癒與開發
6.大腦SPA連結動靜能量
7.快速提升記憶力、專注力、學習力、快速紓壓、增強優質睡眠、IQ、EQ、胎教、靜坐冥想…
8.加強正面思考能力:教你聲波與光波結合催眠,啟動正面思考能量,同時可幫助家人及朋友
9.「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破解成功幸福密碼,發現個人問題與先天優勢能量….
10.內在的智慧連結:喚醒無限的大腦潛能,提高快樂指數進而發揮心靈力量。
11.心靈對話,找回愛的連接點,清除內在小孩的負面因子,放下糾結執著的情感
12.現場學會催眠NLP引導技術,可幫助家人及朋友
13.瞭解身光音波與意識.頻率的關係,讓你學識能量倍增!
14.上千個成功案例中經驗分享,快速提升生命智慧!

教學內容:
一、大腦SPA
1.心靈對話、動與靜,內與外能量鏈接。
2.愛的鏈接,內在小孩,放下
3.音頻導引
4.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
5.正能量開發
6.遨遊我的夢想國度
7.聲光音能量補充,聰明與智慧的選擇!
8.催眠+NLP關鍵技術傳授
9.心得與問卷



優惠辦法
1.初次開課,講座報名當天報告即享8折優惠,第二期保證調回原價!
適合對象
1.壓力的族群日漸擴增、情緒障礙、過動兒童、注意力不集中、憂鬱族群、學習障礙、記憶力減退等
其他備註
1.上本課可免費贈送一次$4800「腦意識潛能檢測&諮詢」,時間由本部統一安排,若遲到視同放棄,不可折抵現金!
2.講座當天報名8折!
3.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4. 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8237 謝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