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ZPsample

考試高手!

適面臨課業壓力的學子、需要創意的上班族、公職考試及留學考試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2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三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陳家金

陳家金


■藍海樂活機構:潛能、心靈講師11年
■聲光音療癒系統訓練師
■腦意識潛能諮詢師
■超智能學習法訓練師
■催眠治療師
■NLP執行師
■網絡行銷/關鍵字行銷講師
■潛意識引導師

藍海樂活機構 執行長
2010(CAM)公益行銷卓越服務
輔助保健養生旅遊聯盟-傑出創新獎
台灣知識庫-數位學堂“雙腦同步學習VCD教學帶”
藍海豚-天才百分百養成記劃──“雙腦學習教學DVD”
報章雜誌──1111人力HR—你如何變得更聰明,...
‧2013台灣創業家大獎&中華兩岸講師智庫認證講師大會(北京清華艾學主辦)
‧福建電視台—台灣創業對接會-主講人之一
‧福州農林大學—臺灣創業項目推薦會-受邀講師
‧中原/北護大學教育推廣部講師
‧藍海潛能開發機構專任講師

陳家金老師,不只是全腦開發師,也是全腦開發師師資的訓練師,在全腦開發的教學及研究經驗已有十多年!在台灣首創以雙腦同步作教學,目前教課的學校有台灣中原大學、雲科大、新生醫護……很多的學校和企業,另外也是大陸清華大學授證的講師!全台灣目前不到十位的腦波潛能諮詢師,其中一位就是他!
近年來,獨創聲光音能量療癒系統,並致力於培植聲光音能量療癒師,期能將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帶給大眾。
課程介紹
只要5堂課 讓你的記憶力迅速提升2-50倍!
縮減學習時間70%
開啟先天學習優勢,教您牢記不忘的秘訣,增加學習自信心
讓年紀不再是困擾,反轉-年記愈大、記憶力愈差的詛咒!
全腦活化、激發想像力及創造力,讓自覺腦袋變成漿糊的社會人士重新換腦!
啟動90%以上未開發的大腦潛能,掌握成功關鍵!
教學內容
一、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資訊負擔過重者越來越多。而隨著年齡增長,記憶力也逐漸衰退,要記的重點總在考試前忘光光、見過的朋友總是記不起名字、想打的電話號碼常記錯……工作、學業、人際關係,日漸吃重!我們即將被淹沒在資訊氾濫的洪流中!
整合「腦意識潛能諮詢+快速記憶+心智圖+聲光音能量波」,你將立即感受大腦神奇的專注力與學習力, 瞭解專注力與學習力不好的真正原因,獲得大腦心智科技「雙腦同步」技術的改善,引導你「重新使用左右腦」,掌握「快速記憶」的技巧與全方位的「心智思維」模式,迅速啟動大腦超高效能的學習力!
1.讓大腦專注、更清晰、思考更敏捷、思路更流暢的學習法。
2.提升記憶力2~50倍,牢記不忘的秘訣。
3.大腦高級格式化,讓你聽到就記住、看到就記住,記住就不會忘記。日常生活、工作、讀書、人名、電話號碼等運用。
4.透過腦波音樂結合催眠自我暗示法,幫助自己或家人提高專注力,學習力,放鬆減壓、情緒控制、睡眠管理。
5.專門為了學生及上班族而設計的心智圖訓練課程,針對簡報、提案、企劃、演講、會議記錄時間、行程規劃、專案管理、課業上及各科目以360度方式思考。
6.啟動大腦高效學習潛能,增強記憶力、想像力、創造力及系統整合能力等
7.EEG腦力分析—記憶力與學習力不佳的核心原因,並提供改善建議(限2名現場檢測)

二、課程內容:

1.EEG腦力分析—學習力問題與改善
2.腦波音樂與提升大腦能量
3.調整最佳學習腦波
4.快速記憶法--(連結法、位置法、標籤法、聯想法、電話及人名記憶、數字記憶)
5.心智圖--(創意、企劃、高效率筆記、文章整理及速記、書本歸納整合學習)
6.英文單字快速記憶:
A 如何製造及尋找線索 : 聲音+字母+圖像的記憶術訓練
B 記憶方法 : 以聲音、字母、字首、字根字尾、字群擴充5大魔法記憶,快速擴增腦中的單字
C 片語記憶法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95折
2.說明會當天報名享8折!
適合對象
1.學生、準備參加各類考試的人士、中.高階主管、企業機關之專業講師、行銷企劃、公關人員、業務行銷、一般民眾、對大腦潛能開發有興趣者。
2.因應瞬息萬變的職場變化,或接踵而來的大考,縮短學習時間,提供正確之記憶方法。
3.想啟動大腦高效學習潛能,增強記憶力、想像力、創造力及系統整合能力等
4.想要輕鬆做筆記、快樂成長,縮短學習時間70%以上,再也不必害怕英文單字、各類文法及數理公式……等惱人的科目
其他備註
1.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2. 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8237 謝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