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ZUsample

一次就學會靜心工作坊:全方位引導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2/11

2014/01/09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蘇宏生

講師──蘇宏生
自行研發自主學習系統、自主美勞教學系統,並於各心靈中心帶領心靈課程、幼教父母成長課程。
經歷:曾習修知見心理學、心靈海研修機構、阿梵達訓練、國際靈修機構、創造力研習、領袖魅力課程
現任:兒雅芽親子工作坊 子女教育諮商師、自主美勞師資培訓、「回家」覺醒課程研發教室;禪之藝、菁瑜咖會館、杏陵基金會、宇宙心光、光中心等機構的心靈講座主講。
著作:自主美勞、美學腦力開發課本、覺醒手冊1
講師相關資訊:www.kids-ya-ya.com.tw網站
課程介紹
全面改變,徹底提升。 創造新人生,迎接新一年。
愛情、親情、親子、婚姻,如何經營關係?功課、工作、事業、金錢,如何自我實現?
心情、情緒、轉念、療癒,如何保持正向?退休、養生、成長、生死,如何超越自我?
愛已、愛人、覺察、覺醒,如何悠遊自在?
一次學會靜心,走出困境,走向喜悅,聽聽過來人的指引!
教學內容
「靜心」,一次就學會、一分鐘抒壓、一門課學會、一輩子受用!

上課流程:
一,基本概念簡述。隨意筆記,自然學習。
二,實際操作練習。輕鬆練習,開心操作。
三,心得分享交流。聊天討論,有問有答。

課程學習方向:
1.信念除舊佈新:喜悅與悲傷都來自於信念;學習寧靜中覺察思維,信念除舊佈新,問題自然緩解。
2.有效情緒管理:情緒是摧毀幸福的心靈寄生蟲;學習有效方法,快速處理情緒,難事變輕易。
3.困境超越:生命的成熟度,在於利用困難來提升自己;學習超越困境的四部曲,簡單有效率。
4.願望實現:每個人天生是心想事成高手,只是還不熟悉練習途徑;學習生命的運作法則,一次次讓美夢成真。
5.愛中成長:用愛的態度面對一切,說得到做卻不容易;學習培養寧靜的習慣,成長路上愛永相隨。
6.真心接納:接納是一種必須培養的能力;學習溫柔對待自己,也就會溫柔的對待世界。
7.祝福力量:您知道「祝福」可以是信心的力量嗎?學習放大生命力,擴展心靈。
8.死亡:死亡無法避免,心生恐懼卻不必;學習在寧靜中,體驗到永恆真我,明白死亡是肉體,真我永不變。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命理課程舊生可享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渴望開啟內在覺知者
2.渴望開展創作才能者
3.渴望找尋生命出口者
4.渴望達到內外合一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