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V21SAMPLE 私。婚紗寫真。女生專屬 誰說單身不能拍婚紗?
8V21SAMPLE

私。婚紗寫真。女生專屬

誰說單身不能拍婚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17

0001/01/01
總時數
9hr
時間
六、一 六 13:30~19:30; 一 18:30~21:30
原價 1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800
師資說明

琪琪老師

琪琪小姐(女攝影師)
Wedding Photographer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專職攝影師
《戀愛魔鏡-怦然心動的美少女寫真養成術》作者
《哈LOMO》作者
YAHOO摩人
SONY講師
Olympus講師
學學文創志業 攝影課程講師
無名小站《無名愛攝影》攝影摩人
第一屆亞洲影像博覽會PHOTO TAIPEI青年藝術家

教學內容
誰說單身不能拍婚紗? 自己的婚紗自己學怎麼拍! 還可以約姐姐妹妹一起來!
兩天簡單上手~ 帶著婚紗來讓兩位高手老師教妳怎麼自己拍攝自己化妝!

5/29(日)第一天: 6小時外拍+彩妝教學 13:30~19:30
5/31(二)第二天: 3小時分享作品 後製教學 18:30~21:30

穿上優雅剪裁的禮服,望向鏡中剛完妝的自己,女孩,妳也可以如此美麗又細膩婚紗照,並非即將要結婚的女生才有的權力,一輯真誠做自己的影像,搭配上女攝影師琪琪獨門攝影心法,這是一項送給自己的美好禮物,更是透過攝影了解自己的私人美好時光。
學員需自備數位相機(接受單眼、中片幅、全片幅)自備婚紗現場練習,也可帶自己喜歡的衣服!

彩妝教學部份:
1. 準備自己有的彩妝品及粉撲、海綿(如果沒有也可以借用老師的)
2. 課堂教學個人彩妝,化出自己的特色,所以建議可以準備自己有的彩妝品,也可以學會使用
3. 頭髮洗乾淨吹乾就好,不要使用潤絲及護髮

課程採取小班制(限四個人喔!)
難能可貴的機會要報名要快~~


優惠辦法
此班無優待
適合對象
*對攝影有興趣的女生
*想要學習拍出自己特色寫真的女生
*想要與好友姊妹一起學拍婚紗的女生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