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V22SAMPLE

帶著妳的底片機去冒險

獨一無二底片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24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二 13:30~17: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琪琪老師

琪琪小姐(女攝影師)
Wedding Photographer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專職攝影師
《戀愛魔鏡-怦然心動的美少女寫真養成術》作者
《哈LOMO》作者
YAHOO摩人
SONY講師
Olympus講師
學學文創志業 攝影課程講師
無名小站《無名愛攝影》攝影摩人
第一屆亞洲影像博覽會PHOTO TAIPEI青年藝術家
教學內容
讓我們重溫膠卷的魅力,用慢拍體會生活的美好溫度。
讓我們回歸底片,重新愛上慢拍攝影的美好
在課堂上用最輕鬆好玩的方式帶大家認識底片機跟人像攝影的魅力。

本門課程包括認識底片、底片機、外拍練習、沖洗作品、討論分享。
應對各種場合的拍攝技巧,怎麼拍攝人像,旅遊紀實,當然還有隨手捕捉生活裡每個小小感動。
更要教大家如何與model溝通,應對不同場合來拍出別具風格的魅力人像攝影。
從基礎攝影入門,到分享底片相機拍攝的技巧跟教學,下午帶外拍,地點將於課堂上直接公告,並帶學員前往沖洗作品。並將於課堂上分享大家的作品,簡單修圖技巧教學,學員分享作品&課程總結檢討。

報名之學員請攜帶您的底片相機,10張攝影作品
優惠辦法
學費9折:視覺藝術(VA,8V)舊生/開課前兩週報名/兩人同報
學費85折:開課前四週報名/三人同報
適合對象
*對攝影有興趣者
*對底片機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