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V23SAMPLE

Evan 幸福童話兒童寫真攝影

爸爸媽媽超會拍 ((小朱爸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0/13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5:00~18:00
19:0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小朱爸(朱浩君)

小朱爸-朱浩君 ( http://evanchu.tw/blog )
【現任】Evan 幸福婚禮/幸福童話 攝影工作室 攝影師
The One Vision 唯一影像團隊 專任攝影師
【獲奬】新娘物語 2010年風雲二十攝影師
【教學】
DCVIEW、大俠攝影教室、布列松攝影學苑、資策會婚禮攝影講座 講師
元大金控、遠傳、松翰科技、D-Link友訊等企業攝影社 兒童寫真講師
課程介紹
小朱爸老師以個人專長及興趣,教爸爸媽媽們紀錄小朋友成長過程,大方分享兒童攝影幾個小秘訣。讓您的孩子純真自然的一面藉由快門留下軌跡,留下寶貴的成長紀事。
教學內容
第一天
1.器材大介紹,拍攝小寶貝需要哪些器材介紹(從相機~燈光的器材的使用差異)
2.單眼相機操作,拍小寶貝哪一個模式最簡單(含:色溫控制,閃燈使用,現場光線或燈光掌握)
3.拍攝寶貝寫真DIY,教你選擇對的場地拍攝美麗的寫真畫面

第二天
1. 小寶貝難搞定,教你簡單的搞定小寶貝-如何了解小孩的心理
2. 小寶貝難搞定,教你簡單的搞定小寶貝-幾個招式搞定
3. 如何拍一張全家人都可以自然笑的全家福

第三天
1.第一堂大安公園實際拍攝3小時:模特兒由老師指定
2.第二堂lightroom 修圖軟體簡易教學+作品討論,讓你拍出來的照片更美麗3小時
優惠辦法
學費9折:視覺藝術(VA,8V)舊生/開課前兩週報名/兩人同報
學費85折:開課前四週報名/三人同報
學費8折:五人同報
適合對象
1.爸爸媽媽
2.對兒童攝影有興趣者
3.想了解兒童的人
4.單純喜歡攝影的人
其他備註
學員請自備數位(單眼/類單)相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