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27SAMPLE

美國SOLE-DL物流助理管理師證照培訓課程

-拿證照、學專業,快速進入國際物流卡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6/11

2015/06/27
總時數
24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具代表性之產學專家授課

國內外知名具代表性之產學專家
課程介紹
培訓基層人力及幹部,培養基層人力對物流運作流程和基礎設施運作有更深層的認識,以提昇基層員工流程運作的效能。全新課程教材改版、豐富內容及案例,完整的學習架構,符合系統性學習。
教學內容
【認證目的】
證照代表專業,有證照比別人更有機會爭取工作、升遷及加薪,獲得認證的學員,有機會獲得更多職場推薦機會。認證後:就業方向多元及廣域(EX:陸海空運及承攬業;國際快遞公司;物流服務業;運輸業;倉儲業;物流顧問業;製造業之資材部、供應鏈管理部、貿易業之進出口部),各行各業皆是您加入陣容的好機會。

【課程特色】
◎主題新:綜合國內外發展趨勢及SOLE總部指定科目,融合區域經濟產業發展之特色,規劃各級所需專業及學理科目。
◎互動佳:課程期間採分組討論並搭配專業產、學界進行緊密專業研討與指導,增進學員及講師間的互動關係,廣結各界菁英,延伸人脈觸角。
◎效益性:國際證照全球通行,承認國家數約50餘國。
◎師資佳:具代表性之產學專家,經驗豐富值得學習。
◎就地考試:考場設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考生無須適應考場環境。
◎認證考試:參與SOLE培訓課程,直接台灣考試國外發證,便利性高。
◎生涯目標明確:對企業,聘任擁有SOLE是最佳首選;對個人,直達國際舞台,職涯目標發展明確清晰,前途無可限量。

【課程大綱】
CH.1物流與運籌導論
CH.3採購管理
CH.4物流中心作業設施與安全評估
CH.5倉儲作業
CH.6訂單管理
CH.7運輸與配送管理
CH.8關務與承攬
CH.9物流資訊系統

◎【下方依進度在家自學,列入考試範圍】
CH.2物流職場倫理與溝通應對態度
CH.10物流英文

【證照介紹】
美國國際物流協會SOLE-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Logistics創立1966年,約120多個分會遍佈全球50幾個國家。SOLE迄今已發展為國際最權威、嚴謹的認證機構,其頒授的證書通行世界,任何人擁有SOLE-CPL(Certified Professional Logistician)頭銜,在國際間被視為一項崇高榮譽。SOLE把物流、供應鏈、運籌視為新興科學及精細工程,致力於透過教材、課程、訓練及科學方法來提升專業與技能。本認證系統及成果適用於國家、政府、民間、產業、學術機構,它設計完整的訓練與評定程序,培訓課程涉及執行、專案管理、策略、設計、開發、系統等全方位的範疇。

【認證分級介紹】
LEVEL1-DL(Demonstrated Logistician):物流助理管理師
LEVEL2-DSL(Demonstrated Senior Logistician):物流管理規劃師
LEVEL3-DML (Demonstrated Master Logistician):物流經營策略師
LEVEL4-CML(Certified Master Logistician):國際物流運籌顧問師
LEVEL5-CPL(Certified Professional Logistician):國際物流運籌診斷師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團報報名:兩人以上同報,學費85折優惠。
3.課程說明現場報名:學費8折優惠。
4.在校學生、師資優惠:報名出示學生證及相關證明文件,臨櫃報名享7折優惠。(每班限額5名,學費10,500元)
5.SOLE國際物流協會台灣分會會員,須出示相關證明,學費9,500元
適合對象
【我適合那個課程呢?】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美國SOLE-DL物流助理管理師證照班』:
-想了解物流實做流程
-計畫進入物流行業或轉換跑道之人士
-從事物流領域所有基層專業人士
-急著要考物流專業證照(ex. 公司或學校規定)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1.本期課程時間:5/30、6/6、6/13、6/27(六)10:00~17:00;(6/20端午節停課一次)
2.課程費用包含:上課用書、教材、午餐費用。不包含考試費用及認證費用。
3.考試費用與認證費用分開繳交,費用為:考試費2500元,認證費5000元;若考試通過後才收取認證費,若未通過或不欲申請,則不需繳交。

◎【考試實施方式】
一、題型:是非題、選擇題、問答題
二、測驗方式:筆試,90分鐘
三、考試日期及時間:2015年07月04日(六)上午10:00~11:30
四、考試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五、通過標準:75分通過
六、參與培訓之學員即具備考試資格

◎【免費課程說明會】
日期:2015/04/20 (一)
時間:19:00~20:00
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_建國本部
主題:電子商務崛起,兩岸物流業未來趨勢
-兩岸物流業市場分析
-美國SOLE國際證照介紹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免費講座
預約專線:02-27005858#1或8335徐小姐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規劃、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335徐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