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91sample

英國City&Guilds衝突管理國際專業人才輔考認證課程

【假日週末班,歡迎加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9/03

2013/01/12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8,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楊新生

楊新生

◎學歷:
大葉大學管理學博士畢業
文化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畢業

◎現職:
1666人才培訓有限公司 顧問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兼任助理教授
課程介紹
本課程提供英國City & Guilds的證書級考試輔導重點,聚焦於衝突管理對企業的重要性,透過語言及非語言的有效溝通,減少並化解衝突。本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現今企業選才趨向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教學內容
近年來企業經營多元化,競爭也愈來愈激烈。人才流動趨國際化,因此國際性的專業證照化更加重要。除了相關科系學生被要求具備國際性的知識和技術外,職場的管理階層更是要求員工取得國際服務管理師的證照。本課程除了提供City & Guilds的證書級考試輔導重點,更聚焦於職場的培訓課程。此課程說明了衝突無時不刻存在於生活中;不論是家庭、學校或是職場。尤其是職場的衝突,影響企業的成長及公司的營運獲利。不論是員工與員工之間,或是管理階層與員工之間,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衝突。如何預防與如何化解?將會在課程中詳細敘述,並做個案討論。


【證照簡介】: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擁有130年歷史,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職業資格頒授機構,涵蓋28個職業領域,500多個證照, 其證照為100多個國家所認可。每年全球考生超過180萬人次。
去年8月在台灣新推出服務類3張管理證照,衝突管理師為其中一張證照;在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


【課程效益】:
你將會熟悉職場內衝突與危機管理。了解在各行各業中,衝突管理對企業的重要性。並在內部或外部顧客衝突中做有效溝通。你將透過語言及非語言溝通減少衝突產生。如果發生衝突,你將會運用口語及非口語的技巧有效化解衝突。


【課程大綱】
★第一單元:職場內無法避免的錯誤—衝突
1.衝突在哪裡
2.探究原因
3.內在與外在的衝突
4.衝突付出的代價

★第二單元:避免衝突創造正面關係
1.預防衝突的技巧
2.為你的顧客營造合適的環境
3.語言使用的技巧
4.銷售訊息達到顧客期望

★第三單元:衝突處理的技巧
1.使用語言及面對面的溝通
2.衝突情況的聆聽技巧
3.肢體語言的意涵
◎實務演練: 老闆難做人

★第四單元:化解衝突的必勝關鍵
1.處理衝突的可行方法
2.處理衝突的效率
3.化解的模式
◎實務演練: 千錯萬錯不是我的錯

★第五單元:了解自己=了解他人
1.個人特質量表測試
2.領導能力量表測試
3.衝突解決能力量表測試
◎個案討論


★第六單元:顧客服務及衝突管理分析
1.顧客服務之理論與實務
2.衝突發生之分析
3.處理衝突之技巧
4.衝突管理總複習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95折
2.日期優惠:2017/06/15 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兩人以上同報,學費享88折。
4. 英國City & Guilds課程(行銷(銷售)、顧客關係、衝突管理)兩門以上同報學費享85折。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社會新鮮人,欲取得相關證照。
2.職場轉換跑道者。
3.儲備幹部。
4.新手主管。
5.行銷、業務、銷售人員。
6.對服務管理專業有進修需求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不包含證照考試費用3500元。★
★★此證照在104人力銀行我的履歷表→證照資格→管理類中可選取。★★

◎發照單位:
英國City & Guilds,證照期限終身受用

◎證照效益:
1.針對行銷管理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行銷管理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 
2.為「職業資格」與「衝突管理能力」雙向保證。
3.亞洲地區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早已為各行業企業主徵才標準,為企管相關科系學生就業必備門檻。
4.台灣企業選才看重專業證照重於學歷,未來國際企業管理師證照與學位證書更具優勢。
5.根據IDC調查統計美國企業給付專業執照員工比同等級無專業執照員工薪水多出20%。

◎考試內容:
1. 衝突與危機管理
2. 衝突對機構之成本意義
3. 衝突中有效溝通
4. 如何透過語言及非語言溝通減少衝突產生
5. 各類避免衝突之方法

◎測驗方式:
40題中文選擇題(單選),考試時間1小時, 合格比率為80%(32題)

◎考試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滿30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30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69張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