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A3sample

IFA英國財務會計師LEVEL 3證照班

英國高級執業會計師(FFA/IF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1/29

2013/01/29
總時數
3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5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是由英國最知名財務會計師公會(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Accountants,簡稱IFA)所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素有「國際會計師」美譽之稱,本會將於4月份開始陸續舉辦IFA英國註冊財務會計師證照三個級別的課程 ,協助您成為企業最看重的財會人才。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IFA創立於1916年,英國第一大為工商業會計師授予資格證明的專業機構,世界上歷史最長的專業會計團體之一,全球最大的財務會計師團體機構,IFA在全世界80多個國家擁有35000多名會員和學員,IFA會員資格相當於英國大學本科的學歷,主要宗旨是為社會提供服務於工商業領域的財務會計師人才,並為這些專業的會計師人才授予會員資格。
目前華岡興業基金會獲得IFA台灣獨家授權,辦理IFA課程教育訓練、考試舉辦等事宜。
課程介紹:
IFA資格有三個等級,他們分別是助理會員、正式會員及資深會員。
目前三級證照中文名稱分別為:
LEVEL 1:Financial Accounting Executive 行政財務會計師(FAE)
LEVEL 2: Associate Financial Accountant英國財務會計師(AFA)
LEVEL 3: Fellow Financial Accountant英國高級執業會計師(FFA/IFA)
課程效益:
1.獲得全球認可的英國財務會計師證書
2.可在名片上印製 (AFA/FFA) 以顯示專業資格
3.總會定期寄送雙月刊 (Financial Accountants)
4.總會為會員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5.講師群亦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解決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6.可以和世界範圍內的會員進行交流。
7.在全世界範圍內接受IFA最新的繼續教育和專業講座,以提高專業能力
8.定期的會員聚會,全球的交際網路(尤其是兩岸三地)
9.持有IFA資格的會員,可從事財務會計、管理會計、會計經理及稅務等工作/可申請英國工作簽證
10.英聯邦國家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均承認IFA資格
11.IFA同澳大利亞國家註冊會計師協會(NIA)、註冊策劃師協會(RFP)亦相互承認資格,成為IFA會員後再修讀相應的課程即可申請成為NIA的會員及RFP的會員


LEVEL 3: Fellow Financial Accountant英國高級執業會計師(FFA/IFA)課程大綱:36HR
上課方式將以個案分組研討/分享為主
1.商業及法規環境--公司法實務案例與判例解析9小時
2.財務長能力案例研討--營運及品質管理9小時
c. 財務管理實務案例研討9小時
a.內部控制
b.管理營運資金
c.財務風險控管
4.財務會計及國際會計準則案例分析9小時
a.集團帳務
b.從合併報表看財務績效
c.關聯企業及合資企業)
d.外幣交易
e.財務報表分析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10/25前報名享第一次課程推廣價85折優惠(3人以上同報享8折優惠)
3.取得英國財務會計師(AFA)資格報名享7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取得英國財務會計師(AFA)資格之學員
2.具有財會產業經驗8~10年,企業已準備升任成為財務長者
3.具有會計事務所經驗5~8年,欲轉任企業成為財務長者
4.擔任企業主管經驗5~8年,欲轉職(任)成為財務長者
其他備註
課程與電話購課諮詢專線:(02)2700-5858#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規劃專線:(02)2700-5858 #8536
4.保留講師、場地與課程時間異動之權利
5.其他優惠折扣無法利用網路報名者請多加利用電話購課系統報名
6.本課程只含上課課程費用;不包含考試費用與證照認證費用(另計)
7.考試時間目前預定為每季一次(3/6/9/12),考試時間將另行公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