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B3sample

國考飆分不可不上的五堂經濟學

高普考最後衝刺就看現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4/29

2013/04/25
總時數
15hr
時間
~
09:30~12:3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張耀仁 老師

張耀仁 老師~20年國家考試實戰教學經驗

國立大學經濟博士班
國立大學經濟碩士畢

相關著作

國考經濟學實戰詳解
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
課程介紹
1.以全盤架構方式,完整地剖析今年國考經濟學命題趨勢。
2.以系統與邏輯分析方式,引領學員打通個體與總體的任督二脈。
3.以考題實戰演練方式,讓學員的經濟觀念與實戰解題能可以相結合。
4.以老師親身考試經歷,引領學員舒壓、解壓,並把壓力轉成衝刺的動能。
教學內容
一, 消費者與生產者行為
--綜合整理消費者行為、生產者行為與供需之觀念,並分析今年此單元的考題趨勢。

二, 產品與要素市場型態
--產品市場與要素市場之融會貫通;經濟市場的資源配置之探討,並分析今年此單元的考題趨勢。

三, 總體學派思維之貫通
--總體經濟學派思維之總整理

四, 國際金融與經濟成長
--國際金融相關考題與經濟成長之總整理,並分析今年此單元的考題趨勢。

五, 總體經濟變數之相關課題
--菲律普曲線、消費、投資、貨幣供給與貨幣需求等相關課題,並分析今年此單元的考題趨勢。
優惠辦法
1.即日起至開課前一週報名享最優惠價格5600元,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2.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報考今年度高普考之考生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