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D3sample 英國City & Guilds國際餐旅銷售證照 -還差一位即可開課,年度最後一梯【週六假日班】
8WD3sample

英國City & Guilds國際餐旅銷售證照

-還差一位即可開課,年度最後一梯【週六假日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5/14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8,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趙惠玉

趙惠玉 老師

【現任】: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副教授

【學歷】:
1.中國文化大學 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2.Le Cordon Blue(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Australia Adelaide澳洲分校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旅館暨餐飲高階管理班)

【實績】:
1.交通部觀光局一般旅館中階經理人、旅遊服務人員教育訓練課程與國內外觀光服務業 個案研討課程授課講師。
2.圓山大飯店、福華飯店、柔美飯店系列集團、振興醫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救國團總部與澎湖縣政府等相關機關之訓練講師。

【相關證照】:
01.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顧客關係管理師國際資格(International Introductory Award in Customer Service )
02.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資格(International Introductory Award in Selling)
03.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國際餐飲服務證照(Food & Beverage Services)
04.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國際咖啡調配師(Barista Skills))
05.SGS Qualicert服務驗證(神秘客)主導稽核員(Qualicert Service Certification)
06.TUV Rheinland觀光餐旅服務管理管理師(Qualified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Service Management Manger)
07.CHS認證合格The Educational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
08.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顧客服務管理師
09.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服務稽核管理師
10.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觀光餐旅行銷管理管理師
11.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觀光餐旅服務管理管理師
12.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觀光餐旅經營管理管理師
13.CEO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觀光餐旅數位行銷管理師
14.行政院勞委會餐旅服務技術士丙級合格
15.行政院勞委會調酒技術士丙級合格
16.行政院勞委會中餐烹調技術士丙級合格
17.行政院勞委會中餐烹調技術士乙級合格
18.行政院勞委會門市服務乙級合格
19.考試院英語領隊人員考試合格
20.考試院華語導遊人員考試合格
21.行政院經濟部會議展覽與服務業專業人才認證考試及格
課程介紹
現代是全員銷售的時代。在面對這餐旅消費型態劇變、科技發展資訊傳遞迅速的時代,如何掌握消費者的偏好與需求,創造銷售的優勢乃成為企業營運績效與永續經營的關鍵。期許本課程能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銷售心態、銷售生涯的定位,有了正確的「心態」與「定位」,才能將「銷售」的工作做好,未來能成為成功的餐旅人。

教學內容
現代是全員銷售的時代。在面對這餐旅消費型態劇變、科技發展資訊傳遞迅速的時代,如何掌握消費者的偏好與需求,創造銷售的優勢乃成為企業營運績效與永續經營的關鍵。期許本課程能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銷售心態、銷售生涯的定位,有了正確的「心態」與「定位」,才能將「銷售」的工作做好,未來能成為成功的餐旅人。

【課程介紹】:
1.針對餐旅業顧客服務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顧客服務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 
2.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早已成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
3.國際資格考核以「能力為本」,其證照為「職業資格」與「工作實力」的雙重保證。
4.國內外知名企業採認,是餐旅業從業人員必備資格證明,將成為企業徵才及加薪重

【課程大綱】:

第一單元 銷售理論
1.描述在餐飲及款待業中,「市場行銷」(市場營銷)與「銷售」的區別
2.指出銷售會對餐飲及款待機構的好處
3.解釋在餐飲及款待業中,「銷售」、「顧客服務」及「盈利」之間的關係

第二單元 了解餐飲及款待業的顧客
1.解釋餐飲及款待業顧客作出購買決定所經歷的階段
2.指出餐飲及款待業顧客在不同銷售環境中的要求
3.採用不同發問方法,以了解顧客的需要

第三單元 建立餐旅業基礎銷售技巧
1.指出銷售對餐飲及款待業的重要性
2.指出在餐飲及款待業的銷售崗位上,作風「主動」的重要性
3.描述餐飲及款待業產品或服務對顧客的益處
4.了解在餐飲及款待業中,處理顧客異議的方法
5.解釋在餐飲及款待業中成交的方法


第四單元 餐旅銷售有效溝通方法
1.指出在餐飲及款待銷售時,使用有效溝通方法的重要性
2.指出在餐飲及款待銷售過程中,分辨顧客反應的方法
3.指出最適用於餐飲及款待銷售的發問和聆聽技巧
4.解釋在餐飲及款待業中,處理溝通難題的方法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95折
2.日期優惠:2016/07/23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兩人以上同報,學費享88折。
4.身分優惠:
4-1 8Q文化餐飲課程舊生,可享8折優惠。
4-2 文大畢業校友,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有志從事觀光餐旅業者。
2.觀光餐旅等相關科系學生及各大專院校師資。
3.觀光餐旅業從業人員。
4.對此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2.暫定認證考試時間:9/24(六)時間待確定
3.本期課程為專班,需參加研習的學員方可參加考試。
4.此證照在104人力銀行我的履歷表→證照資格→管理類中可選取。


◎發照單位:
英國City & Guilds,證照期限終身受用

◎考試費用
新台幣3,500元(含證書費),以每期招考應繳費用為準。本課程認證費用需另外繳交。

◎認證簡介
2012年新推出服務類管理證照; 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國家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

◎證照效益:
1.針對行銷管理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行銷管理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 
2.為「職業資格」與「行銷管理能力」雙向保證。
3.亞洲地區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早已為各行業企業主徵才標準,為企管相關科系學生就業必備門檻。
4.台灣企業選才看重專業證照重於學歷,未來國際企業管理師證照與學位證書更具優勢。
5.根據IDC調查統計美國企業給付專業執照員工比同等級無專業執照員工薪水多出20%。

◎考試內容:
1. 銷售理論
2. 了解餐飲及款待業的顧客
3. 建立餐旅基礎銷售技巧
4. 餐旅銷售有效溝通方法

◎測驗方式:
40題中文選擇題(單選),考試時間1小時, 合格比率為80%(32題)

◎考試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滿30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30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35徐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