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D5sample 國內遊程規劃師實務證照班 【遊程規劃力 + 實務執行力 + 遊程模擬體驗】
8WD5sample

國內遊程規劃師實務證照班

【遊程規劃力 + 實務執行力 + 遊程模擬體驗】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4/08/26

2015/09/05
總時數
24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Geoffrey Chen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博士

【經歷】:
旅行社擔任特約領隊
地方政府擔任研究員
國立大學觀光系擔任兼任講師

【相關證照】
遊程規劃設計
國際英語領隊
德國萊因-觀光餐旅數位行銷證照
觀光餐旅服務管理
觀光餐旅行銷管理

【教學經驗】:
旅運實務、英語導覽解說、顧客關係管理、資料處理與分析、會計學、休閒產品開發、觀光休閒資訊系統、觀光行政與法規、旅遊電子商務、旅遊糾紛、客服諮詢實務


Vera Chao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 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經歷】:
國立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專任教師
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人員教育訓練課程與國內外觀光服務業個案研討課程授課講師。

【相關證照】:
遊程規劃設計管理師
考試院英語領隊人員
考試院華語導遊人員
行政院經濟部會議展覽與服務業專業人才
英國顧客關係管理師國際資格(International Introductory Award in Customer Service )
英國行銷管理師(銷售)國際資格(International Introductory Award in Selling)
英國國際餐飲服務證照(Food & Beverage Services)
德國萊因觀光餐旅服務管理管理師(Qualified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Service Management Manger)
服務驗證(神秘客)主導稽核員(Qualicert Service Certification)


【教學經驗】:
國際禮儀實務、顧客服務管理、溝通與形象禮儀、休閒產品開發、顧客抱怨與處理、人力資源管理





課程介紹
瞭解台灣的旅遊觀光市場並且學習遊程規劃的相關內容,提升業界及個人遊程規劃設計的專業與能力。
教學內容
【賀】!!104年文化大學推廣部_台北本部,遊程規劃師合格名單:
余o儀
林o貞
賴o綸
楊o娟
黃o瑩
曹o宜
林o閔



旅行台灣,就是現在。
台灣從南到北處處充滿美景與人情味,不論從哪裡開始旅行都會有不同的發現。
近年來, 來台旅客與國內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旅遊產業求才若渴,尤其是規劃遊程產品的能力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夠讓有志從事旅遊業、想增進行程規劃能力的導遊領隊人員,以及觀光科系師生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此辦理遊程規劃師之認證,期盼藉由觀光專業老師的推廣與教學,以增加欲從事旅遊的學員及相關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專業24小時課程將帶領你了解遊程規畫應注意事項,並培訓出客製化遊程規畫及旅遊估價等專業能力。

【教學目標】
一、輔導考取國內遊程規劃師證照。
二、瞭解台灣的旅遊觀光市場並且學習遊程規劃的相關內容。
三、提升個人遊程規劃設計的專業能力並且落實實務的執行。


【教學大綱】

一、遊程規劃的基本事項
二、遊程規劃術科考試解析 (★相似題型採匯總解題)
(01)南投二日遊
(02)苗栗二日遊
(03)花蓮三日遊
(04)墾丁三日遊
(05)宜蘭二日遊
(06)台東綠島三日遊
(07)中部二日遊
(08)台南二日遊
(09)台北二日遊
(10)阿里山二日遊
(11)北部二日遊
(12)南投二日遊
(13)花蓮台東三日遊
(14)中北部二日遊
(15)澎湖三日遊

三、學科題庫解析
四、術科題組複習與操作
五、學科與術科模擬考
六、台北半日模擬遊程體驗(★需外出模擬遊程,以台北市捷運沿線景點為主)
優惠辦法
1.線上優惠:學費享95折優惠。
2.時間優惠:2016/2/21前完成繳費,學費85折優惠。
3.身分優惠:高中及大專院校師資、在校學生,出示相關證明文件,學費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觀光旅遊產業從業人員。
2.遊客服務工作從業人員。
3.觀光科系教師及學生。
4.對旅遊規劃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1.本期課程4/2(六)停課一次。
2.本期課程為專班,不接受插考(需參加本研習的學員方可參加考試)
3.本課程不含認證費用1,200元。
4.全程使用電腦教室上機操作,參與課程學員,須熟悉基礎電腦操作。
5.課程最後一天下午需外出模擬遊程,地點以台北市捷運沿線景點為主。
6.(滿30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30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發照單位: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

◎證照效益: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專業證照課程登錄: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 (證照代碼:7800)

2.來台旅客與國內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旅遊產業求才若渴,尤其是規劃遊程產品的能力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 夠讓觀光科系師生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此辦理遊程規劃師之認證,期盼藉由觀光科系師生的推廣與教學,以增加本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

◎考試內容及測驗方式:
本考試分為『學科考試』與『術科考試』;滿分100分,各科分數達70分以上為及格。學科與術科皆及格者,將授予『遊程規劃師證照』。
一、學科測驗:
1.80題單選題(答錯每題1.25分)。
2.作答時間50分鐘。
二、術科測驗:
1. 由15項題組中抽取一項遊程進行上機實作。填寫線上表格方式完成行程表與估價表。
2. 作答時間90分鐘。

◎認證費用:
1,200元整,需另行繳交。(含學、術科測驗費、核發證書費用)

◎考試時間:
(滿30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30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考試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規劃、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335徐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