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E4sample

CMA國際管理會計師證照考照班

Wiley CMAexcel線上教材課程+48小時考試重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2/10

2018/07/29
總時數
48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8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000
師資說明

1.線上課程師資:師資群皆為美國管理會計領域學有專精之學者專家與CMA證照持有人,將透過深入淺出之教學短片與課程教材檔案供學員準備考試之用。

2.實體課程師資:
程凱Kai
美國紐約州會計師
美國會計師公會會員(AICPA)
1991年中華民國傑出財務主持人
1993財務主管聯誼會會長
上海財經大學 - 課座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 - 課座講師
中原大學會計學系 - 講師
上海領導力發展學院 - 資深顧問、講師
勤業眾信(德勤)會計師事務所 - 講師
台灣證券期貨發展基金會 - 講師

教育背景
會計學碩士 – May,1981
美國紐約長島大學會計學研究所 Greenvale, New York 11548
會計學學士 – June,1976
東吳大學會計系

工作背景
超過20年 國際企業及全球500強企業CFO財務工作經驗,從基層到高級管理34年

《咨詢服務》
NCI Building System, 上海– Business Consultant ( 4,2015 - 迄今)
協助高層主管與美國上市總公司運作。
原聿設計事務所 - CFO(3,2010 - 迄今)
負責臺北及上海財務策略及所有財務相關事項,包含海內外控股公司股權、財務規劃、資金及外匯管理、稅務規畫、成本管控,合約審核管理等。

《工作資歷》
渣打銀行 Jan.2004 – Mar.2009
資料管理主管(4,2008 - 3,2009)
負責渣打臺灣資料品質相關事項,並與渣打集團訂定年度目標與執行計畫。協助資訊長召開每季的資料管理會議。此項會議參加人員有財務長、風險長、及各業務單位主管。負責臺灣資訊及營運部門營運風險。
巴塞爾-II 專案主管(7,2007- 3,2008)
參與巴塞爾-II風險管理專案,執行各項臺灣與英國金管會規定。編制計畫送交金管會審核、核准、並執行。負責資本規劃及資料品質相關計畫事項。
臺灣分行 臺灣區財務長(1,2004 – 6,2007)
參與臺灣管理委員會制定策略,營運指示及執行政策。審核資產及負債以確保銀行有適足流動資金及有效營運,並遵循主管機關與渣打集團內部風險管理政策規定。參與營運及信用風險會議以確保所有可能營運與信用風險都能妥善規劃。負責所有臺灣財務相關事項,包括公司財務,企業金融財務,消費金融財務。管理所有財務報表包含官署報告及各項管理報表及時及正確編制,並確保落實財務管理沒有財務管理上的損失。

金鼎集團 Jan,2002 – Dec,2003財務長
負責評估所有集團在不同國家及地區投資專案,包括個人電腦零件、無線通訊產品、玻璃絲纖維生產及製造、不動產投資等。管理投資專案以確保有效營運及財務管理。

遠傳電信 Jan,1999 – Dec,2001財務長
負責所有財務相關事項包括會計、財務、五年免稅規劃、採購、行政管理、公司安全、及內部稽核。
與公司投資人及主要股東建立並維持良好互動關係使創造最大股東價值。
擔任董事會秘書並安排所有董事會事項。
主持公司策略委員會,制定公司經營策略,並定期與資深管理及董事會報告。

臺灣麥當勞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Sep,1996 – Dec,1998 財務長
參與臺灣麥當勞最高管理小組,負責所有財務相關事項, 包括協助展店小組財務預估分析,從事市場促銷項目以及參與營運及採購控制食品及人工成本。

怡和重機 May,1993 – Jun,1996 總經理
擔任總經理負責卡特匹勒重機臺灣總代理業務。
怡和集團 Jul,1987 – Apr,1993 集團財務長
勤業眾信(德勤)會計師事務所May,1985 – Jun,1987
Newsday, Inc(紐約) 高級會計員Feb,1982 – Sep,1985

金牌課程
《管理會計師高級研修課程,(CMA核心課程)》、《銀行會計學》、《財務計畫、預算與財務預測 》、《公司財務策略 》、《非財務經理財務課程》、《經營分析報告迷局與改善》、《現金預估調度與風險管理》、《成本策略分析管理》、《財務風險管理》、《預算, 財測, KPI管理實務》、《財務報表解析與企業決策運用實務》、《財務管理精修班》等。

曾服務機構
中國文化大學、中原大學、證券期貨發展基金會 、勤業眾信(德勤)會計師事務所、上海領導力發展學院、上海高頓財務培訓、北京當代金融培訓、前程無憂、蘇州騰博教育、上海證券、無錫市市政公用產業集團、上海房付通公司、錦江集團新亞大家樂餐飲連鎖公司、上海美迪希實驗儀器公司、上海永大機電公司、太思科技集團、科立爾數位科技、大金空調、福建省地方稅務局、中國網庫公司等。

國際企業及品牌:
Jardine Matheson Group:Jardine Fleming、Ikea、Pizza Huts、Caterpillar、British Airway、Qantas、Air New Zealand、United Terminals、Colliers Property Management,Chubb Security、Gammon Construction、Schindler Lifts、P&OCL.
Standard Chartered Bank、McDonalds Restaurant、Apple Computer、AT&T Wireless、Fords Motor、General Instruments、Times Mirror Group-Newsday.
課程介紹
國際管理會計師(CMA)資格認證是由成立於1919年的美國管理會計學會(IMA)所建立的專業證照制度,是目前全球針對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領域唯一的證照。目前全球遍布100國家,超過40,000位會計及財務管理專業人員取得CMA資格。本課程將協助學員有效率準備並通過考試。
教學內容
證照簡介:
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簡稱CMA)是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簡稱IMA)頒發的專業資格證書,是目前全球管理會計及財務管理領域權威證照。
成立於1919年的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MA(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是全球最致力發展管理會計和財務管理的機構,有近90年歷史,是國際管理會計學界最具權威機構之一。目前IMA全球共設立265個分會,擁有7萬多名會員,其中11000名國際會員來自全球其他119個國家。IMA與其他會計專業團體的區別在於專注管理會計師的培養和發展;管理會計重在面向未來,履行分析、決策、預測、規劃、控制和考核的職能。並為企業自己服務,使用者是企業內部各級管理者。

線上教材廠商簡介:
John Wiley & Sons Inc(約翰威立國際出版公司)創建於1807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霍博肯(Hoboken),國際業務橫跨美國、歐洲、亞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自1901年以來,John Wiley(約翰威立)已為來自文學、經濟學、生理學、醫學、物理、化學與和平獎等各類別的400多名諾貝爾獎得獎者出版了他們的著作。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代碼為 JWa 和 JWb。 Wiley(威立)在2005年和2006年被《財富(Fortune)》雜誌評選為“100家最佳雇主”,2007 和 2008年被《福布斯(Forbes)》雜誌評選為“400家最佳大公司”。Wiley從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IMA(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成立以來,一直皆為該協會出版品之最佳合作夥伴之一。
課程簡介:
1年免費與更新使用Wiley CMAexcel線上教材全套課程+48小時考試重點整理+實務案例研討
1.教材整合:採用美國四大教材之一Wiley CMAexcel、面授師資獨家提供自編重點講義
2.混成培訓:包含精華面授課(線上學習操作指引、案例討論、考題解析、考試策略提點)、以及線上Smart學習,不受時間限制,可隨時隨地進行線上的單元化教學,反復學習、練習與複習
3.診斷分析:提供模擬考試介面與類比試題,根據考生答題狀況做弱點分析與詳解,綜合評估學習進度,更新與建議考生學習備考程度
4.無縫服務:平臺線上答疑:滿足考生個別需求,提供平臺服務,由美國師資提供英文線上專業答疑。
課程特色:
1.Core Study Materials:高效率學習系統、電子文本、最新的CMA考題與解答、Flash Cards、模擬試題。
2.Professor Mentoring:有專業教授做線上指導,24小時以內回復問題,並且監督你考試進度。
3.Video Lectures + Slides:教學視頻講座與課程幻燈片。
4.Course Outlines:針對考試方向提供每個單元的課程大綱。
5.32 GB Flash Drive:提供離線觀看教材方式,若網路連線不佳時可以善用。
6.實體課程:小班制,48小時面授實務案例研討與考試重點整理。
7.APP移動課堂:學員能夠透過「APP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的回顧內容、檢視學習進度。
(1)APP適用ios/ Android,並可適用下載於各種載具(手機/平板/筆電)等使用。
(2)APP特點: 考試真題/回顧Flash Cards/3種強大學習模式/Tag標記功能,此標記功能是同步於線上課程與App的/同步學習:您可以使用電腦、手機、Pad等工具交互地學習,只需在App上點擊「Update Metrics」,可同步線上課程與APP學習進度。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6/1前報名享9折優惠
3.2人以上同報享85折優惠
4.若公司(職務)與兩岸三地或是跨國性業務有相關提出證明者(如名片/在職證明)享8折優惠
5.大專院校商學院(含碩博士/在職專班)在學學生憑有效(註冊)學生證享75折優惠
5.學費享本部合作之金融機構信用卡分期優惠(最多六期),詳細分期方式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洽詢
適合對象
對於無法長時間上實體課程 但有興趣透過混成課程學習並取得CMA認證者
1.企業中高階財務長/財務主管
2.企業中高階主管/經理人
3.中小企業主
4.企管顧問/講師
皆可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3人以上揪團一起報名上課,另有揪團優惠價。
2.歡迎企業人資/財務主管來電洽詢專班開設事宜。
3.洽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楊先生。
4.Wiley CMAexcel線上教材課程授權本中心為台灣教材提供機構。
5.IMA授權本中心為CMA®考試台灣教育培訓機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