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F2sample 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初階認證課程 【國際專業證照.職場加值.不開口就加分】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8WF2sample

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初階認證課程

【國際專業證照.職場加值.不開口就加分】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2/23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Jessie Lin Brown

【師資介紹】
Jessie Lin Brown (林凡維)
◎學歷:中國暨南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碩士
◎現職:
JLB國際形象管理顧問公司執行長/創辦人
商務形象和禮儀培訓培訓師/兒童及青少年禮儀培訓師/肢體語言專家/形象顧問
加拿大全球文明禮儀專家公司授權台灣地區總裁
加拿大儀題國際形象禮儀測試學會(IITTI)台灣代表/認證培訓師

◎經歷:
新加坡美國學校中文教師(10年)

◎專業認證:
加拿大全球文明禮儀專家公司,職場禮儀(Civility At Work)及兒童青少年禮儀(Courtesy Coach)培訓培訓師認證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形象顧問檢定合格認證 (AICI, CIC)
美國科學人(Science of People) 肢體語言培訓師認證
加拿大儀題國際形象及禮儀測試學會(IITTI)商務形象禮儀認證
英國Improvability Company形象管理顧問證書
日本個人色彩顧問協會(JPCA)個人色彩分析顧問師認證
新加坡Image Asia & London Image Institute商務形象禮儀專業證書

Jessie Lin Brown(林凡維) 是JLB國際形象管理顧問公司的創辦人及全球文明禮儀專家公司,台灣地區的總裁。Jessie與她的團隊擁有超過15年在學校教育和企業培訓的豐富經驗和卓越成就。Jessie深信軟實力是每個人在生活和職場上成功的重要關鍵。她多年來不斷地努力鑽研個人色彩、個人形象、肢體語言、社交能力和商務形象及禮儀、兒童及青少年禮儀等提升軟實力的知識和技能。Jessie能幫助個人發掘自身優勢,建立自信和值得信賴的形象;協助企業強化員工軟實力和職場競爭力,打造優質公司品牌,贏得客戶信任和提高公司收益。
課程介紹
本課程除了提供非常豐富實用的內容外,還將透過一些實境演練和課堂活動來幫助您快速地熟悉並掌握國際形象和禮儀的相關知識及規範。讓您在職場上充分展現專業的自信,成為出眾,並具國際觀的優秀人才。
教學內容
你應該要知道的職場必勝秘密!

為什麼有些人在生活或職場上特別占優勢?是出色外表?是卓越能力?還是豐富經驗?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是否意味你就沒機會成功了呢?根據哈佛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一個人無論在生活或職場上的成功有85%靠社交技巧,15%才是來自於實際的知識技術能力。這意味了現在所謂的職場競爭力不再光是指你的「硬實力」(如:學歷、認證、技能或語文能力等)。不少擁有傲人「硬實力」的人在求職或陞遷過程中遭受挫敗,事實上是因為其「軟實力」(如:專業形象、社交禮儀或溝通技巧)出了問題。好消息是,軟實力可以藉由學習和練習來提升;強化軟實力能幫助你在生活和職場上提高競爭優勢,邁向成功之路。

台灣第一堂針對Institute of Image Training and Testing International(國際形象培訓測試學會-簡稱IITTI) 提供的全球標準化認證考試所規劃的國際證照班。旨在提升攸關職場成功關鍵的軟實力,讓求職者能順利進入就業市場;已進入職場者,不但可透過本課程強化國際商務形象和禮儀知識,贏得雇主及客戶的信賴,同時能提高業績和陞遷機會。


◎【課程目標及特色】
1.提升職場專業形象,建立最佳第一印象
2.強化職場溝通技巧,成功拓展人際網絡
3.掌握國際禮儀,贏得雇主及客戶的好感
4.提升客戶對個人及公司優質品牌的信任
5.做為企業雇用具國際觀優秀人才的依據


◎【課程大綱】
Day I-商務形象篇
一、IITTI 簡介
國際形象培訓測試學會(IITTI)認證考試的介紹和取得IITTI認證的好處

二、職場形象
了解形象的定義和其重要性,打造個人品牌,如何建立職場優質形象以提高專業,權威和信任感,具備專業商務形象的好處。

三、職場衣著
職場的服裝分類:正式商務服裝、半正式商務服裝、商務便服,以及商務社交服裝。您必須要根據您的行業、公司穿著文化、職位和商務社交場合的dress code來選擇合適的服裝,才能穿得合宜得體,建立專業和值得信賴的職場形象。

四、職場服裝飾品配件穿搭技巧
適當的飾品配件如:飾品、鞋子、公事包、領帶、圍巾等可讓傳統的職場服裝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避免過與不及的運用才能達到完美搭配效果。

五、應避免穿著的服裝和使用的飾品配件
有些服裝或飾品配件會降低你的專業形象、權威感和信任感,應該避免在職場穿著和使用。

六、儀容整飾
外表儀容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化妝對職場女性形象的提升有加分作用,如何保持令人愉快的儀容,避免讓人反感的儀容。

七、服裝顏色的選擇
色彩會影響心理的感覺,讓人產生不同的印象。在職場上要依據你所從事的行業來選擇您服裝的顏色,留下良好的印象。

八、快速贏得第一印象
呈現您個人和專業最佳的一面,快速締造良好的第一印象,了解構成第一印象的六大要素,展現高能量肢體語言提高自信的訣竅。


Day 2-商務禮儀篇
一、面試禮儀和技巧
求職面試時的衣著,求職面試應避免的衣著,面試禮儀和技巧。

二、社交禮儀 (Part I)
基本商務問候,使用和交換名片,握手禮儀,自我介紹和介紹他人的技巧

三、社交禮儀 (Part II)
商務社交場合服裝,如何依出席不同場合著裝。參加雞尾酒會及大型會議禮儀。記住姓名的祕訣,讓人印象深刻的破冰話題。

四、辦公室基本禮儀
辦公室基本禮貌,會議禮儀,接待禮儀,電話和手機禮儀,書信和電子通訊禮儀,社群媒體禮儀,辦公室裡應避免的行為,辦公室避免談論話題,個人衛生禮儀,電梯禮儀,上下樓梯禮儀,男女行進間的禮儀,幫人扶門,洗手間禮儀,茶水間禮儀,搭乘計程車禮儀。

五、溝通技巧
語言溝通及非語言溝通技巧,聆聽的技巧、暢行無阻的溝通要領。強化高能量的肢體語言,減少低能量肢體語言的訣竅。

Day 3-商務餐桌禮儀篇

一、商務用餐禮儀
參加不同性質宴會的禮儀,10大用餐的失禮行為,如何食用麵包和湯,如何食用特殊的料理, 商務餐會應該避免點的食物。

二、宴客及作客禮儀
寄送邀請函,RSVP,座位安排,餐點選擇,送禮和收禮禮儀,作客時應避免行為,謝卡,參加商務餐會禮儀。

三、商務餐會的話題
商務餐會適合談論的話題和禁忌的話題。

四、出國出差旅行時如何給小費才不會失禮

五、國際飲食相關禮儀小測試

六、餐桌禮儀實務演練

七、電腦考試流程說明和IITTI模擬筆試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7/12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
2.大專院校師資或在校學生,憑相關證件可享9折優惠。
3.說明會優惠:參與7/4說明會者,報名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初階認證課程即可享有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對於職場形象禮儀證照,有興趣者。
2.需要職場績效考核之職能佐證或提升職場競爭力者。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1.課程含午餐費用。
2.本班人數限制20人,欲報從速。
3.本期課程為專班,不接受插考。(需參加本研習的學員方可參加考試)。
4.本課程不含認證費用6,000元,參與考試者須另行繳交。
5.證照考試需上機電腦操作,參與課程學員,須熟悉基礎電腦操作。
6.若報考人數未滿15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考試主辦單位:
JLB國際形象管理顧問公司

◎證照效益:
大多數的畢業生在準備進入職場時已經具備了豐富的專業知識,但是他們往往缺乏充足的人際技巧,也不明白其重要性。他們不曉得,嫻熟的人際技巧不但是幫助他們獲得工作的關鍵,也與未來的職務晉升息息相關。根據美國“Classes and Careers”針對2000名雇主所做的問卷調查顯示,大部份雇主當他們必須在兩個成績、能力或經驗都旗鼓相當的求職者或員工中做選擇時,具備專業商務形象,卓越溝通能力和懂得商務禮儀與否,才是他們最後做決定的關鍵。獲得IITTI國際認證,不但能夠凸顯你對職場軟實力的掌握,讓你能夠在所有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職場或得到晉升的機會,而且能夠讓你成為在任何社交場合都無往不利的國際人。

◎考試內容及測驗方式:
1.考試方式:筆試
2.考試內容:50題選擇題
3.考試範圍:商務形象、商務禮儀、餐桌禮儀

◎認證成績審核方式
1.成績計算:筆試:總成績100%,以選擇題進行。一共50題,答錯不倒扣。    
2.認證標準:筆試成績經加權計算達75分(含)以上者,授予「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初階認證」之合格證書。

◎合格通知:
合格通知於考試結束後,可立即在網上查詢。正式考試成績將於2周內同樣於IITTI網站http://www.iitti.org自行查詢,並統一於http://www.jlbic.com公布該梯次考試合格者考試證號。合格者於考試結束日起算八周後,統一寄發合格證書。

◎認證費用:
6,000元整,需另行繳交。

◎考試時間:
(滿15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15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考試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規劃、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569張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