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WH4sample

CEN/TS16555創新管理師

提昇研發績效/價值與競爭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3/13

2018/05/13
總時數
21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1.管孟忠博士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州立大學(VPI&SU)工業與系統工程博士。現任開南大學企業與創業管理系教授、美國UMT (管理技術大學)DBA臺灣特聘教授、法國AFNOR國際驗證機構亞太區RAMS顧問。國際登錄核可的ISO 9001、ISO 27001稽核員,擁有國際登錄核可的「服務品質管制師(SQMP)」、「項目管理師(APMP)」、「RAMS管理師」與美國專案管理協會「專案管理師(PMP)」、「TRIZ-Level1」資格。曾任職中科院副研究員、開南大學創新與專案管理研究所所長、法國AFNOR國際驗證機構亞太區行政總裁。擔任產業顧問多年,具備系統性創新的諮詢與專案管理經驗,有豐富的課程講授與企業內訓經驗,近年來50篇以上創新、新產品開發與項目管理領域的學術論文,著有「敏捷創新專案管理」、「整合專案管理」等書。

2.蔡重成博士
美國密蘇里大學工程管理博士,現任長榮大學創新應用管理學系兼任教授,也擔任貝爾國際檢驗認證集團的首席顧問,是英國IRCA及IEMA國際登錄核可講師、也是國際登錄核可的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ISO 27001與ISO 29990稽核員, 擁有國際登錄核可的「專案管理師」、「RAMS管理師」與「知識管理師」資格。曾任職美商GM協力廠、台塑企業、臥龍國際等機構,擔任產業顧問多年,具備企業創新的諮詢與國際化管理經驗,在國內外有豐富的課程講授經驗與計畫執行資歷,近年來在國際知名SSCI期刊發表多篇「組織知識管理與創新」的研究論文,是熟悉創新管理潮流與國際性要求的專業人士。
課程介紹
所謂創新管理,它必須能幫助企業把握趨勢與機會,並能有效整合資源,系統化地創建並引入新的想法、過程或產品。實行這樣的創新管理系統,它能夠帶給組織的優勢包括:提高成長、營業收入和利潤;為組織帶來新的思維和價值;瞭解未來市場需求及可能性以主動獲取價值;識別和降低風險;開發組織的集體創意與智慧,最後,藉由創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組織在產品與服務的創新既是組織成功的關鍵驅動力,也是國家經濟增長的重大因素。不管是中國的「十三五計劃」、德國的「工業4.0」、美國的「再工業化」、日本的「人機未來」乃至區域經濟發展的「一帶一路」,「創新」都是他們共同的元素。所謂創新管理,它必須能幫助企業把握趨勢與機會,並能有效整合資源,系統化地創建並引入新的想法、過程或產品。實行這樣的創新管理系統,它能夠帶給組織的優勢包括:提高成長、營業收入和利潤;為組織帶來新的思維和價值;瞭解未來市場需求及可能性以主動獲取價值;識別和降低風險;開發組織的集體創意與智慧,最後,藉由創新合作來創造價值,並且激勵組織員工參與和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歐盟有關創新管理最重要的經典首推CEN/TS 16555,這部技術規範率先提出組織引入、發展以及維持系統化創新管理實務的框架─創新管理系統(IMS)。建立這樣的管理系統將提高組織創新能力並使其產品、服務、過程、組織設計和商業模式創新獲得成功。這將樹立組織研究與開發的績效、價值和競爭力。創新管理系統包含了針對組織範疇、創新與策略領導能力、成功創新規劃、創新驅動要素、創新管理過程、創新管理系統績效評估、創新管理系統改善以及創新管理技術永續生產…等等創新所需要的活動規範。
合作機構 「貝爾國際驗證機構」在台成立20年,是兩岸最大的管理認證機構之一,頒發8000張證書,審核人員近200名,企業客戶超過5000家。主要的認證品牌包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最大的檢驗測試與認證標章,在台灣提供「CCC強制認證」、「ROHS檢測」以及「食品安全」等全方位服務之檢驗檢測與認證服務。現在有鑑於「創新管理」正成為未來十年產官學各界的聚焦,也是國際市場競爭的成敗關鍵,「貝爾」於是集結國內外專家,耗時八個月的時間,精心規劃本研習課程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共同合辦本課程,要將歐美最新、最先進的創新管理理論與實務,呈現傳達給產業界的好朋友!

課程大綱:
1.知識資本投入的全球趨勢
2.組織內的創新與知識流程
3.開放式創新的環境與對策
4.創新組織的認證價值
5.創新管理系統的理念架構 、過去、現在與未來
6.創新管理系統標準解說與研討
7.創新策略智能,知識產權管理,協同創新,創新思維與創新評審
8.創新管理系統文件發展與應用實例研討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2018/4/22前報名享9折優惠
3.2人以上同報享9折優惠
4.公司為貝爾國際驗證(股)公司協助認證之公司同報名享9折優惠
5.公司已申請通過ISO22000公司同仁報名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企劃單位:明確願景,做好企業生命週期管理。
營業單位:回饋市場需求資訊,領導產品創新,做到顧客導向及產品/產品線生命週期管理。
投資單位:投資/策略聯盟,加速資源綜效。
研發單位:技術創新,保持公司競爭力。
各廠技術部門:製程改善,使產品具競爭力。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36。
4. 本課程合辦單位:貝爾國際驗證(股)公司。
5. 本課程不含考試認證費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